| WAP浏览 | RSS订阅

婴秀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韩国Pororo国际集团成立于1981年9月,总部设在位于韩中部地区燕歧,另外在韩国全州设有分公司,2004年开始涉足中国市场并在上海成立办事处,2010年3月25日中国上海婴秀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集团公司成立以来, 以创造您身边安全放心的母婴产品为己任,以持续为您创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服务为目标,依托自身优秀的产品品质,秉承“不断创新,力求完美”以及“服务永恒”的经营理念,给亿万母婴带来健康、智慧和快乐。目前已形成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并有多家经济实体的集团公司。公司运用自创的实效品牌行销“婴秀”,建立了 “价值力、行销力、精信力”的三度核心竞争优势,已入列全球众多一线品牌。

历经近30年市场锤炼,韩国Pororo国际集团婴秀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已发展成具备品牌规划、品牌管理、品牌设计、品牌生产、品牌销售、城市品牌服务等能力的大型品牌机构。在取得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同时,Pororo国际集团婴秀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 已经研制和开发出了婴秀品牌的妇婴产品并已正式惠顾全球市场:倒翻后液体不会流出的翻不漏神奇饮料杯、瓶、罐,会说话的纸尿裤,具有回盖,空气流通,防干的湿纸巾等,并全部申请了专利。采用意大利全自动生产线,实现全程高标准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保证每批的成品的合格率,以致“婴秀”品牌迅速窜升为中国本土最具实战力、最具信赖度的品牌之一。

凭着“婴秀”精神,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凡是使用过婴秀品牌妇婴产品的家长们,都成为了婴秀的最忠实的粉丝;凡是与婴秀合作过的客户,都成为了婴秀的长期客户。

  • 宝宝学步带 婴儿背带/学步带

  • 宝宝安全吊带/婴儿儿童安全看护带

  • 高档背带 婴儿背带 儿童背带

  • 多功能汽车背带 安全 座椅背带

  • 宝宝凉席 婴儿凉席

  • 高档御藤席 婴儿凉席

  • 天然竹纤维席套装(席子加枕头)

  • 夏季 宝宝背带 透气

选择我们的五大理由
1、选择了一个永恒的、利润丰厚的朝阳产业。市场大,毋庸置疑!
2、依托一个国际化的大品牌,本产品在每个指定区域只配送给指定的代理商,不会配送给第二家,保证商家利益!
3、依靠实力雄厚的发展商,降低创业风险,提高成功机会。销售亮点显而易见!
4、差异化的经销商盈利模式,投资更稳定,回报更丰厚。利润空间,充分保障!
5、采用国际化的Pororo卡通人物,以传递爱的经营理念,大大增加了客户的回头率,消费者的忠诚度!

企业理念LCS诠释为Love Can Speak !(一切由爱传递) Love(爱)拆开了是四个英文词: Listen (倾听), Obligate (感恩), Value(尊重), Excuse (宽容)。如果你有幸找到我, 我会是那个耐心的倾听者,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让世界充满爱,让爱的天使长翅在兰天 白云下翱翔,把所有的爱都传递给世间宝宝,爱开始的地方,幸福的感觉是因人而异,但是,只有 发自内心的爱,婴秀希望为传递那份爱而存在,婴秀作为孕肓爱,传递爱的品牌,努力为顾客提供 实实在在的价值。----有心有爱有婴秀!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8-08-02 杜工季 134****** 婴秀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湖南 [VIP查看]
2017-04-13 谢先生 186****** 婴秀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咸阳市,陕西 [VIP查看]
2015-05-13 尹女士 153****** 婴秀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山东 [VIP查看]
2014-09-11 李卫江 131****** 婴秀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滨州市,山东 [VIP查看]
2014-03-22 魏伟 139****** 婴秀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吉林 [VIP查看]
2014-02-17 郭迎亚 150****** 婴秀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荷泽市,山东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