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玩具新品 » 正文

Toymail智能儿童玩具 让家人时刻陪在你身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Toymail是一款智能儿童玩具。除了拥有可爱的造型,Toymail作为一款儿童玩具的不同之处在于,家长可以通过它与孩子进行远程通话,而家长所说的话会用好玩的卡通声音播放出来。


 
  想跟孩子远程通话,可以用手机,但是孩子自制力差,又担心他沉溺于手机游戏之中,这时候家长该怎么办?Toymai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家长通过Toymail的手机APP录制一段话,发送到Toymail上,Toymail就可以将录制好的话用好玩的、动画般的声音播放给小孩儿。相信大家都玩过“会说话的TOM猫”,相比普通的声音,用更好玩的卡通形象与声音来展示,可能更受孩子喜欢。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直接发送原声。


 
  玩具的实现原理也简单,Toymail内置了WIFI,每隔7分钟,Toymail就会检查“邮箱”里有没有新消息。如果有新消息,Toymail会发出提醒,儿童按下按键就可以收听了。Toymail还会提醒孩子回复消息。当然,只有通过应用批准的人才能够联通Toymail,陌生人是没有办法给该玩具发送消息的。
  有人会疑问,这不就是“会说话的TOM猫”和微信的合体?不止如此。Toymail还提供了“每日邮件”服务,该服务每天给Toymail发送一条信息,消息可能是一首歌,一个生活常识,也可能是一句名言,孩子除了能跟父母互动,还可以学到新知识。Toymail的研发团队还保证每天“推送”的消息都不会是重样的。


 
  该项目创始人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高材生高瑞•南达(Gauri Nanda)和她的好友Audry Hill,前者因为设计Clocky(逃跑闹钟)而获得2005年搞笑诺贝尔经济学奖,后者则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该项目从2012年春天开始展开,目前已经上线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预计筹款6 万美元。“我们想做一个每天都能陪伴孩子的玩具,”团队介绍说,“通过跟家长互动,通过每天产生不同的内容,Toymail更具可玩性。”
  相比与其他儿童玩具,Toymail并没有把孩子从一个屏幕带到另一个屏幕,而是将技术内置在了一个玩具里,减少了孩子沉溺游戏或者眼睛受伤害的风险;通过APP授权,孩子的亲戚都可以和孩子进行互动,增加了好玩性;Toymail还可以作为一个学习机,每天向孩子传递学习信息,还能够根据不同年龄段提供不同内容。我觉得这是Toymail最有魅力的地方,虽然没有屏幕,但是像儿歌、诗词、名言等内容反而能通过语音更好的传播,而且Toymail能够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推送不同内容,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寓教于乐”。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2-201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各种设备出货量达到230万部,市场规模6.1亿元,预计到2015年中国市场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将超过4000万部,市场规模达到114.9亿元。在儿童这个细分市场,也已经有不少可穿戴设备出现,例如360的儿童卫士手环,儿童智能手表FiLip。家长愿意为孩子付出更多,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但是儿童可穿戴设备应该做成什么样?是做成另外一个手机,是做成另外一个“小霸王”还是做成健康追踪器?回归到最开始,儿童可穿戴设备还是要服务于儿童和家长,能够让家长放心省心,能够陪伴儿童健康成长才是最主要的。厂商及设计者应该多听取家长及儿童专家的建议,才能做出适合的可穿戴设备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