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每添益生菌肠道更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在妈妈的小温房里长大了,妈妈的小温房越来越小,满足不了宝宝的成长,于是,经过几个小时的苦苦挣扎,TA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宝宝的出生为我们每个人的家庭带来了很多快乐,然而从宝宝出生后也不可避免的为我们增添了很多麻烦,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会有很多的事情让妈妈们一时难以顾虑,措手不及,尤其是面对动辄以哭闹来表达的宝宝,新手父母总是感到困扰不已。
  网友球球虾米发帖说:“最近几天宝宝一直哭闹,哭起来两腿直蹬,脸挣的通红,给奶不吃,怎样逗他都不行,哭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后来去医院看,医生说这是肠绞痛。”而据了解,超过100万宝宝的临床研究证明,20%宝宝哭闹都源自胃肠道不舒适。肠道真的有那么厉害?宝爸宝妈们又该如何保护宝宝肠道?
 
  据专家介绍婴幼儿肠道在0-3岁的时候,是最脆弱,也是成长过程中最关键的时期。在婴幼儿的消化系统发育成熟以前,难免会有一些肠道问题。而婴幼儿肠道环境的好坏,不但关系着营养素的吸收,同时也直接影响到孩子日后的成长。
 
  益生菌是目前全球公认的改善婴幼儿肠道环境的最佳物质,适当的补充益生菌是提升免疫力对抗病毒的有效方法。要选择优质益生菌,就要根据益生菌产品的“安全、高活性、优质额经临床验证的功效”来考量。因此,要选择有着较高威望的知名品牌很重要。妈咪爱是首个专属儿童肠道的健康品牌,早已是妈妈们所熟知的了。旗下的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是专为0-3岁婴幼儿设计,不含任何不适合婴幼儿成长发育的香精、香料等添加剂成分,是宝宝的专用益生菌,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妈妈的认可。
  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选取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两种益生菌原料,均属于国家卫生部最新颁布的仅限于婴幼儿食用的菌群范围。同时添加益生元,能更好的发挥两种益生菌的功效,为肠道内的益生菌提供营养。
 
  妈妈们可在冲调好的配方奶中,添加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每日按量服用可促进宝宝对奶粉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减少便秘、腹泻、过敏等不良症状的发生几率,同时也可促进营养吸收,进一步提高宝宝免疫力,帮助宝宝构建健康肠道,有助提升“肠道活力”,全面营养更好吸收,自然宝宝的身体也会更棒。
 
  伴随幸福而来的照顾新生宝宝的麻烦肯定会遇到很多,生活中妈妈们还需要事先做好一些准备,看些育儿书籍网页等,学一点新生儿护理知识,帮助自己做好准备措施以应对紧急之事。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