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玩具 » 儿童玩具 » 正文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 坚决同拐卖儿童说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6月18日消息,近几天在微信朋友圈及微博上,被一条拐卖儿童量罪定刑的消息频繁刷屏,儿童安全问题再次成为父母们热切关注的焦点。如何能够给孩子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以及在被犯罪分子无情拐卖的时候,如何才能最为快速的把孩子找回,俨然成为父母们最为急切解决的问题。

  而作为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于儿童节当天推出了儿童卫士智能手表第三代产品,将儿童安全防护与追踪定位问题再次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上。让各位家长不再遭受亲子分离,千里相隔的痛苦,同时也让孩子们能够时刻在家长的监督与爱护下,快乐成长,安全无忧。

  那么,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下简称手表3)又是怎样给孩子以最全面的保护的呢?

  一、孩子第一台可与家长通话的腕式手机

  对于负责人的父母来说,都希望能够见证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但是总有各种现实情况的出现导致我们不能时刻陪在孩子身边。手表3的出现,恰能满足家长们这一实际需求。当孩子外出与小伙伴玩耍,或者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家长们都能够随时拨通手机与手表3取得通话,了解孩子的最新动态。更重要的是,手表3的降噪功能做得很成功,在多种复杂的环境中,都能够保证通话的畅通与清晰度。

  值得注意的是,手表3除了支持正常的接听及拨打电话功能外,还支持父母“单向聆听”,在不打扰到孩子的情况下,了解到孩子正在说些什么,以及10秒录音功能作为补充。在一些极端情况下,如果预感到孩子遇到危险时,可在手机APP上选择单向聆听,从声音上判断孩子是否安全,若孩子真处于危险之中,通过10秒录音也可获取重要证据。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6-06-29 郑月莲 150******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 坚决同拐卖儿童说不! 广东 [VIP查看]
2015-07-08 牛勇 185****** 360儿童卫士智能手表3 坚决同拐卖儿童说不! 河南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