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电器用品 » 正文

雷蒙科技正式发布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 量产机型RMM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雷蒙科技公布了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的上市量产机型RMM1(可爱粉),这款旨在为每年2000万新生父母提供便捷冲奶及科学育儿服务的智能产品——奶爸爸Nice papa云智能冲奶机,是全球第一款实现了物联网概念的云智能冲奶机产品。

  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RMM1量产机型

  产品名称: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

  研发制造商:雷蒙科技

  代工生产商:富士康(中国)科技

  主要功能:1.一键8秒极速冲奶

  2.高温自清洗 (高温90℃+)

  3.40-70℃水温控制 (精度±2℃)

  4.60-240ml水量控制 (精度±5%)

  5.定时冲奶

  4.WIFI无线控制

  5.育儿百科知识

  6.疫苗注射提醒

  7.婴儿健康管理

  8.宝宝成长日记

  主要特点:1.精准即热式加热

  2.精准流量控制

  3.智能水粉混合配比

  4.自动识别奶粉配比参数

  5.科学育儿管理

  重要参数:

  6级水温控制:40、45、50、55、60、70℃

  7级水量控制:60、90、120、150、180、210、240ml

  3级浓度控制:低浓度(配方标准-30%),标准(配方浓度),高浓度(配方标准+10%)

  高温自清洗: 出水水温90℃+

  食品接触性部件材料:

  水箱、储粉盒、混合仓、粉盒盖:美国伊士曼公司

  储粉盒密封圈:食品级硅胶TPE(POLYONE OM9-801)

  水路软管:食品级软硅胶TPE POLYONE

  产品详细参数:

  整机外壳及托盘材料: 韩国LG ABS HI-121H

  产品尺寸:390*210*250 cm 产品重量:4.7kg 最大电流:10A

  额定电压:220V 待机功率:0.99W 最大功率:2200W

  水箱容积:1.5L 储粉盒容积:350g 使用奶瓶:60-240ml

  加热方式: 即热式加热

  APP系统参数:搭载 Android 4.3及以上 \ iOS7.0及以上 系统的移动设备

  RMM1功能部件分解

  雷蒙科技CEO李大伟表示,“我的小女儿刚刚满3个月,我们将自己的需求痛点与育儿经验总结下来,借助科技的力量,形成一个可以带来更多轻松体验的产品。我们期望能解放年轻父母更多的时间,让他们去陪伴自己宝宝,而不是将时间浪费在繁复的冲奶上。奶爸爸Nice papa是我献给我小女儿的初生大礼,我希望能陪着她健康快乐的长大。科技本应为人服务,我也希望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能让更多的父母与我一样。”

  据官方资料显示,奶爸爸Nice papa云智能冲奶机是一款母婴类生活电器,从用户痛点出发的研发理念,简化了传统冲奶繁复的冲泡过程,将传统冲奶的时间从3-5分钟提升至8秒,操控便捷;将传统冲奶的8个步骤改为1步完成,用户体验得到有效改善。

  “物联网概念是基于强大的基础网络建设之上的,目前我国的网络普及率已经达到50.3%,移动网络普及率更是达到了98%,覆盖人口13.6亿,这已经远远超过了许多发达国家。我们认为这就是硬件产品智能化的最好时机。硬件智能化不能只停留在遥控这个基础的层面,它应该赋予用户更多的应用交互功能。”在产品发布计划中,李大伟如此描绘母婴硬件智能化的未来,“年轻的爸爸妈妈们通过APP知道自己宝宝的健康与成长情况,设置好冲奶参数、预约好冲泡时间,家里的老人们只需要将奶瓶放好,奶就自动冲好。”

  NicePapa App 功能界面

  据悉,奶爸爸Nice papa搭配NicePapa APP使用,用户除通过APP可实现远程遥控外,还可以享受科学育儿百科、成长健康管理、家庭轻社交等科学育儿服务功能。

  核心部件均采用美国食品安全级Tritan TX2001材料

  此款冲奶机产品的核心部件采用了美国食品安全级材料,确保安全卫生。冲奶机整机产品已经符合美国FDA检测标准以及欧盟RoHS检测标准,全部机型均由富士康代工生产。据雷蒙科技发布的上市计划显示,这款量产机型RMM1(可爱粉)将于3月18日开始陆续为众筹用户发货,另一款企鹅定制版机型RMM3(聪智灰)将在3月下旬面市。

  李大伟表示,“奶爸爸Nice papa是我献给我小女儿的初生大礼,我希望能陪着她健康快乐的长大。科技本应为人服务,我也希望奶爸爸云智能冲奶机,能让更多的父母与我一样。”

  有关 雷蒙科技

  雷蒙科技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硬件公司,致力于婴幼儿智能产品的研发应用及家庭生活领域的硬件产品设计。旨在以科技和设计创新让父母的爱能更轻松一点。

  雷蒙科技是极具设计驱动创新意识的公司,奶爸爸Nice papa云智能冲奶机已申请二十四项技术发明专利。目前,雷蒙科技正在进行A轮数千万人民币的融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0-03-06 韩冰 132****** 世界上最好的婴儿抗过敏奶粉 江门市,广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