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Joie巧儿宜:宝宝乘车安全的小护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老百姓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汽车这一交通工具也越来越普及。很多家庭拥有了私家车,安全问题也随之而来,尤其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行车安全以及车内安全设施的配备就显得尤为重要。儿童安全座椅也应市场需求而诞生并迅速发展。

  孩子不仅是社会未来的希望,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更是父母的心头肉,任何关于孩子人身安全的事情,每一位做父母的都格外关注,对于儿童安全座椅的选择,每一位父母也都格外慎重。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崛起,品质却是参差不齐。什么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能切实保障孩子乘车安全,又能让孩子乘坐更加舒适呢?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品质,要从以下方面谈起。

  座椅的固定方式是安全的重要保障

  目前国际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方式主要有欧洲标准的ISO FIX固定方式、美国标准的LATCH固定方式和安全带固定方式三种,每一种方式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根据座椅所面对的儿童群体的特点,恰当地应用固定方式来完成座椅的设计是把座椅安全发挥到最大化的关键。Joie巧儿宜是国际知名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强大的技术团队,专业的市场调研和人体工程学研究,针对不同年龄、不同体重以及不同车型都推出了相应的座椅款式,不仅外观不同、规格不同,固定方式也根据具体款式所面对的群体而有所选择。让每一位宝宝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安全座椅,保障每一位宝宝都能在乘车过程中获得最大的安全保障。

  掌握正确的拆卸和安装方法

  孩子正处在生长发育阶段,身体的不断变化决定着安全座椅也必须及时更替,这就需要宝妈宝爸们掌握正确的拆卸和安装方法。在安装座椅的时候,要注意确定产品的标准和规格,同时也要明确产品所适用的年龄范围,科学拆装,合理使用,不要因为不必要的因素而造成安全隐患。Joie巧儿宜的每一款产品都有明确的使用群体,和极具人性化的设计,并且予以了详细的拆卸安装说明,让孩子坐得舒适,行得安全,让宝爸宝妈放心,真正作宝宝乘车安全的小护士。

  汽车的普及为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合理使用安全座椅,确保孩子在行车过程中的舒适和安全是每一位父母应为孩子做的事。Joie巧儿宜专业的设计和精湛的制作工艺,科学的调研和严谨认真的人性化考虑,所推出的每一款儿童安全座椅都符合人体工程学,为孩子带来舒适的同时,也为孩子实现了行车安全的有力保障,呵护宝宝每一次的安全出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