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好妈妈背靠背”,儿童安全汽座方向安装更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辣妈巨星小S带领网红许老三以“背靠背“的有爱姿势再次掀起网络热潮。小S代言的英国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借势推出#好妈妈背靠背#公益接力活动,倡导儿童安全座椅后向乘坐,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响应,不仅让”背靠背“成为了今年儿童节最火的亲子姿势,更是引发了一场围绕安全出行的育儿理念大讨论。

  小S许老三解锁新姿势, “背靠背” 引发全民热潮

  六一儿童节前一天,小S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和许老三乘车出游的照片,照片里许老三坐在后向安装的儿童安全座椅上和妈妈小S摆成了背靠背的造型,小S在微博中写道安全汽座是“最安全的出行方式”,而且“0-4岁的宝宝更应该‘背靠背’后向乘坐”,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向广大粉丝提倡儿童乘车出行应该采用后向乘坐的方式。

  (小S在新浪微博发布#好妈妈背靠背#倡议)

  凭借网红许老三的超高人气和小S一贯强大的号召力,这条有助于推广儿童安全出行的公益微博在儿童节期间受到了众多微博达人和网友的点赞支持。小S代言的英国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借势推出微博活动#好妈妈背靠背#接力活动,倡导儿童安全座椅后向乘坐。活动一上线,迅速引发了接力效应,得到到了众多辣妈KOL、母婴专家、汽车达人和自驾游旅行爱好者的响应,他们纷纷发布微博,用“背靠背“这个有爱又有力的姿势,呼吁儿童安全座椅反向安装。#好妈妈背靠背#话题在小S发布微博1小时后迅速蹿升至微博热门搜索排行榜前三名,截止到笔者发稿,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700万。

  (KOL和专家发布微博推广后向乘坐理念)

  好妈妈背靠背,后向乘坐更安全

  #好妈妈背靠背#活动通过“背靠背“这么一个形象的姿势,向大众科普了儿童安全出行的理念:后向乘坐更安全,越久越好。随着政府、专家和品牌多方的宣传,中国家长的安全出行意识在不断增强,越来越多家长意识到了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但关于儿童安全座椅如何正确安装才能最大程度保障安全,很多家长却还是一知半解。巧儿宜咨询了各界顶尖专业医生群以及世界级儿童安全专家,通过深入探讨,了解到:为了孩童的行车安全,后向乘坐儿童汽座的年龄越久越好。后向乘坐的安全原理在于,后向乘坐的安全性比前向乘坐的安全性高出75%。发生意外时,62%的撞击力来自于正前方或侧前方。当意外发生时,因为孩童身体比较轻,所以很容易被巨大的力量甩向前,造成严重的伤害。而后向乘坐时,孩童背部受力面积较大,后向汽座可吸收并分散撞击力,可降低70%的头部伤害、75%的颈部撞击力并减少35%的颈部扭力,进而达到孩童行车安全最佳保护力。不仅如此,后向乘坐越久越安全,四岁/18kg以下孩童都鼓励反向乘坐;不要担心宝宝会不舒服,宝宝身体的柔软性和伸展性比想象中更好。

  (后向乘坐更安全的相关数据)

  爱有度,不要让“妈妈的担心“给孩子带来安全隐患

  很多中国家长不给孩子使用安全座椅,是因为担心“安全座椅不舒服“,觉得孩子抱在妈妈的怀中才是最舒服最安全的;而不少已经有了一定安全意识使用了安全座椅的家长,也还是有“宝宝后向乘坐,会不会晕车“等顾虑,不敢让孩子采用后向乘坐这一更加安全的角度。其实这些想法都是从大人的视角出发的,这种过度的关爱和保护,反而“绑架”了孩子的安全。难怪网友戏称“有一种担心,叫做妈妈的担心”。

  #好妈妈背靠背#这个活动口号,不仅仅是对儿童安全座椅后向乘坐的倡导,同时也触及到了中国家长育儿观念的问题。背靠背是一个既能给予孩子支持,但又不过分保护的姿态,#好妈妈背靠背#的观念,倡导的是一种适度的爱。爱有度,从安全出行做起。安全出行,从后向做起!

  关于Joie

  英国品牌Joie巧儿宜,品牌名称蕴含英语“Joy”喜悦的原意,以“创造亲子间最大喜悦与欢乐生活”为品牌精神和理念,自创立以来长期专注于制造宝宝各个成长阶段需求的大型用品,如推车、安全座椅、餐椅及游戏床等。Joie巧儿宜盼望将养育孩子成为所有父母喜悦的来源,每一个Joie巧儿宜的工作人员,心中都衔着共同的理念而相聚,透过提供定级标准的产品及服务,感受“JOIE”对于每个小生命充满关爱。

  Joie集团了解“安全无毒”对小孩的重要,深耕婴童大用品市场,服务过全球数亿个孩童与家庭。Joie集团内全系列产品(婴幼童手推车、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儿童餐椅、游戏床),集“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好品质”于一身,拥有“国家级”车用儿童安全座椅撞击实验室,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级质量安全认证标准,为婴童安全严格把关。

  身为婴童大用品专业品牌,Joie巧儿宜除了专注本业,也致力于环保并善尽企业社会责任。JOIE集团至今捐助现金与实物已累积超过人民币一亿元以上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从而帮助弱势孩童及残疾群体,期望能为国家社会贡献己力,回报社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