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MIKIHOUSE 主品牌强势入驻天猫国际 双11预热火爆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85后、90后年轻一代逐步为人父母,购物观念和消费行为的升级,致使互联网母婴市场发展势头迅猛。今年双十一,天猫母婴行业又传来重磅消息:日本殿堂级母婴MIKIHOUSE主品牌强势入驻天猫国际!
 
  据悉,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继旗下品牌MIKIHOUSE HOT BISCUITS、MIKIHOUSE DOUBLE_B入驻天猫“MIKIHOUSE海外旗舰店”并取得巨大成功一年后,MIKIHOUSE集团再次做出大动作,主品牌强势入驻天猫国际,此举彰显了对中国母婴消费群体的重视,从此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MIKIHOUSE的高奢品质,着实让一大批妈妈粉激动不已。
 
  那么作为MIKIHOUSE在天猫唯一的官方销售平台,除了主品牌成功入驻,今年双11,“MIKIHOUSE海外旗舰店”又有哪些吸睛点呢?
 
  日本超人气福袋全球首发
 
  有过海淘经验的妈妈都知道,作为日本的传统购物文化,福袋在日本国内的受欢迎程度绝不亚于任何一件奢侈品。
 
  据悉,早在8·8店庆期间,MIKIHOUSE海外旗舰店就第一次尝试福袋营销,没想到短短一天时间就被抢购一空。今年双11,MIKIHOUSE海外旗舰店为了回馈中国妈妈们的喜爱和支持,重磅推出MIKIHOUSE主品牌福袋、MIKIHOUSE DOUBLE_B福袋和MIKIHOUSE HOT BISCUITS秋冬四件套福袋,预售短短几天就面临售罄,再次验证了其超高的人气。
 
  
 
  “之前一件MIKIHOUSE的童装就要好几百,而这款福袋里总共有6、7件衣服,一共才999元,怎能让我不心动……”一位在双11之前就在关注MIKIHOUSE福袋发售情况的粉丝表示。不仅产品的实际价值远远高于其售价,而且这批福袋是MIKIHOUSE特意为中国宝宝准备的双11限量版,不但早于日本两个月发售,并且低于日本专柜价,优质的性价比足以让人感受到其满满的诚意。
 
  明星同款,经典学步鞋人气爆棚
 
  提到MIKIHOUSE,好多新手妈妈都会先想到它家的学步鞋,绝对是妈妈圈里的“大明星”。全球超过1,000,000妈妈的选择,MIKIHOUSE经典学步鞋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包括明星在内的许多辣妈都是它的忠实粉丝。在“MIKIHOUSE海外旗舰店”,一段、二段经典学步鞋早已成为店铺最火爆、知名度最高的明星产品。
 
  
 
  今年双11,MIKIHOUSE人气学步鞋更是主打产品,优惠幅度可见一斑。MIKIHOUSE提出科学弯曲、健康学步的理念,从孩子骨骼发育规律出发,将保护宝宝柔嫩小脚、预防宝宝摔跤跌倒、辅助宝宝正确行走等细节做到了极致。除了经典一段、二段系列,还有MIKIHOUSE主品牌学步鞋、MIKIHOUSE DOUBLE_B系列明星宝宝同款以及冬季保暖防滑雪地靴等,都成了被哄抢的畅销品。为宝宝们带来更科学、安全的学步体验,让学步鞋理念走进中国万千家庭。
 
  双十一狂欢趴,超值钜惠享不停
 
  MIKIHOUSE海外旗舰店双11预售阶段的开门红,得益于其优异品质长期积累的良好品牌信誉和庞大的粉丝基础。如今预热正式开启,MIKIHOUSE海外旗舰店更推出多重举措让利消费者。除了10元、50元以及最高200元优惠券的超值福利,双11当日0-3点,满300还送300元优惠券。加购、收藏,付定金,MIKIHOUSE为中国妈妈打造了一场母婴界的超值大联欢!
 
  自从1971年创立之初,40多年来,MIKIHOUSE一直秉持着“以孩子们的需求为第一原则”的精神来设计、制造商品。这个双11,赶快来“MIKIHOUSE海外旗舰店”,与万千妈咪一起打造有品萌娃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06-13 孙志明 152****** 美茵S32中包装特级棉薄婴儿纸尿裤全国招商 苏州市,江苏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