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小奶瓶,大成长 抓握关键期,宝宝最需要的育儿神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的成长,是妈妈的骄傲,也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宝宝每一个第一次的自我成长和突破,都是妈妈用心呵护的结果。宝宝抓住奶瓶,独立喝奶,这些看似不经意的动作,都在向妈妈展示着自己的成长。当宝宝第一次抓握奶瓶,宝宝就已经开始通过抓握等动作探索世界,尝试用稚嫩的小手握住成长的节奏。

  在这个成长关键期,宝宝越来越喜欢抓、咬、摔等动作,面对这些成长暗示,如何既满足宝宝成长的心理需求,又能保护好宝宝的安全,是妈妈们首要考虑的问题。而奶瓶作为这个时期宝宝饮食的重要器具,那么妈妈在选择时需要特别注意什么事项?妈妈应如何鼓励宝宝?如何才能呵护宝宝的安全健康和发展?

  专家解惑:

  心理专家:徐凡( 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儿童心理学专家。)

  ①宝宝从六七个月起,对周围世界探索的欲望开始越来越强。宝宝试图通过自己的动作控制身边的东西,改变环境,都是自我意识发展的体现。

  ②这一时期还是宝宝精细运动发展的重要时期,这些动作,是宝宝在运用自己的肢体、发展自己的运动能力。

  ③如果抓握等动作顺利,宝宝就会开心愉悦,自信心也更容易建立。这一时期,奶瓶是他们进行探索的重要工具。选择一款按照宝宝更好地体验感来设计的、同时使用起来又轻便、又有安全保障的奶瓶,对宝宝的健康成长、自信心的建立非常的重要

  那么,一个小小的奶瓶,如何陪伴好孩子的健康成长呢?

  小编作为一路育儿走过来的妈妈,给您分享4个选择诀窍。奶瓶,一定要选择宝宝可以安心摔、安心喝,妈妈可以安心用、安心选的优质产品,做到这4个安心,你才能成为深谙宝宝成长心理的称职妈妈。

  护航安全,宝宝可以安心摔

  在抓握的关键期,宝宝特别喜欢尝试抓、敲、摔等动作,因为这是宝宝探索世界、健康成长的必经过程。在这个阶段中,宝宝无论喝奶还是喝水,拿握最多的就是奶瓶了,所以妈妈们在感受宝宝成长带来的欣喜时,必须考虑到给宝宝一个安全的环境。之前妈妈们喂奶时钟爱使用的玻璃奶瓶,在宝宝独立喝奶阶段是否还适合?对于爱拿手中物品敲敲打打的宝宝,是否会有安全隐患?玻璃奶瓶的重量对于宝宝稚嫩的小手是否过重?玻璃奶瓶较滑的特性是否会摔碎而惊吓到宝宝,甚至会伤害到宝宝?

  所以,一款能够护航宝宝的安全的奶瓶是这个阶段宝妈们的首选。科学育儿辣妈张梓琳就特别注重奶瓶的选择:“好的奶瓶需要考虑到宝宝使用时的安全性,不用担心宝宝手滑把它摔碎而带来的安全隐患。”而纯进口材质的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自然顺畅PA奶瓶材质轻盈,安全抗摔。奶瓶两头略宽,中间略窄的人性化设计,方便宝宝抓握,让宝宝的成长更安全更自信。“看着宝宝一把抓起,咕咚咕咚畅饮的感觉真棒!”梓琳欣喜地分享道。

  护航健康,宝宝可以安心喝

  奶瓶,最重要的是要让宝宝喝得安心。“对于工作的母乳妈妈来说,往往需要亲喂和瓶喂相结合,奶瓶上奶嘴的设计也就非常关键。”梓琳继续分享道。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自然顺畅PA奶瓶可搭配全新的2.0奶嘴,亲柔型奶嘴不仅线条贴近妈妈胸型,其亲肤的硅胶质地也给予宝宝犹如妈妈肌肤般的柔软细腻体验,让瓶喂就像妈妈亲自哺喂一样自然,有利于宝宝在母乳与奶瓶交互喂养时轻易地转换。而随着月龄的增加,宝宝嘴唇的吮吸能力会变大,逐渐从“吮”过渡到“吸”。它的质柔型奶嘴除了质地更加柔韧之外,还特别增设竖形纹的设计,能够给奶嘴有效的支撑,花瓣纹设计模仿妈妈的乳晕,同时可以防止奶嘴扁塌,特别适合宝宝长牙时爱磨牙的需求。

  而飞利浦新安怡独特的防胀气系统,让宝宝在喝奶过程中,可以把空气排进奶瓶中,而不是喝进宝宝的肚子里,宝宝的胀气以及不适感都会减少很多,给宝宝一份舒适的喂养体验。

  瑞士PA 材质,让妈妈安心用

  在宝宝喝奶这事上,妈妈对奶瓶的选择可谓是特别谨慎。在宝宝还无法独立喝奶前,大多数妈妈比较愿意选择玻璃材质的奶瓶。但当宝宝长大了,如何选择一款材质安全,让妈妈安心的奶瓶,就变为首要问题。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自然顺畅PA奶瓶,选用的是瑞士水透PA材质,晶莹通透,不含双酚A和双酚S。“现在宝宝大了,我给她选用瑞士进口材质的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自然顺畅PA奶瓶,它很纯很透像玻璃一样纯净安全。配上其质柔型奶嘴,特别适合长牙期宝宝的抗咬需求。”梓琳在采访时,分享了她的育儿经验。

  品牌权威,让妈妈安心选

  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自然顺畅PA奶瓶

  妈妈总想给宝宝最好的,但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怎么选?根据小编的经验是:更加信赖大品牌的专业和权威性。更权威的厂家,更卓越的品质,更专业的呵护,才能给宝宝更好的成长。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自然顺畅PA奶瓶,由致力于以专业的研究和创新提供高质量的哺育用品和护理产品的飞利浦新安怡制造,英国生产,原装进口,产品得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与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双重安全认证,是值得妈妈信赖的大品牌,难怪很多大牌明星对他青睐有加,如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为女儿小七选择了飞利浦新安怡奶瓶,世界小姐张梓琳为小胖妹也选择了飞利浦新安怡的奶瓶。

  母亲的呵护,无处不在;宝宝的成长,更需安心陪伴。一个小小的奶瓶,却可以让宝宝任性摔打,为抓握成长护航;帮助宝宝杜绝健康隐患,让宝宝口粮远离脏乱差;而且使用起来清洁便利,更有专业权威认证,让妈妈选择无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