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屡获业内权威大奖,全线新品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过程中,父母们是他们最信赖的港湾。飞利浦新安怡一直专注于母婴喂哺领域的研究和创新,与医生和妈妈们并肩探索,更好地了解孩子在黄金成长阶段中不断发展的营养需求,帮助父母科学育儿,让孩子在出生后的黄金发展阶段得到全面的发展。近来,作为妈妈们大力推荐和信赖的品牌,飞利浦新安怡创新的产品屡获业内权威大奖。今年7月,飞利浦新安怡将携全品类及获奖产品亮相2017 CBME中国孕婴童展,助力父母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开启美好未来。

  获奖源于专业 购买源于信赖

  黄金期的健康成长其实特别需要科学的育儿理念、专业性的指导以及高品质的哺育产品的配合,因此飞利浦新安怡的每一款产品都基于妈妈和宝宝的实际需求出发,用科学的育儿理念和创新的科技研发而来。在国外,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在国内第三方市场调研中,飞利浦新安怡获得医务人员最多推荐的母婴护理品牌。飞利浦新安怡的创新产品,不仅获得众多妈妈的认可和推荐,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

  飞利浦新安怡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

  母乳喂养系列:飞利浦新安怡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创新的自然韵律科技能深度模拟宝宝自然吮吸,吸放均匀,高效泌乳;交替吸乳模式配合花瓣按摩垫,让泌乳过程更加舒适,乳汁分泌更加顺畅;同时具有的8大人性化功能,包括智能记忆、静音等都能帮助妈妈更好地分泌乳汁,给予宝宝最好的营养。产品获得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包括国内权威母婴杂志《父母必读》旗下“养育科学研究院”颁发的“科技创新奖”;在国外,该产品一举获得工业设计领域整个母婴品类唯一权威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的“最佳之选“奖,并摘得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iF设计设计奖”2017年度大奖“。产品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世界小姐张梓琳的青睐以及众多妈妈的好评。并在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颁发的2016年度报告中,因为超高的消费者好评和产品认可,在众多喂养用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民意好口碑年度品牌”大奖。

  飞利浦新安怡全新健康蒸制搅拌辅食机

  婴幼儿电器:全新上市的飞利浦新安怡全新健康蒸制搅拌辅食机,美貌与实力兼备的TA,科学结合蒸制加搅拌,减少自制辅食步骤,更确保避免搅拌过程辅食回流热水箱问题,营养一呵成;采用特色蒸制技术,蒸汽由下自上自然循环,确保原材料最大程度锁住营养,安心一步到位。人性化设计获得工业设计领域权威的2017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帮助每个时尚靓妈解决宝宝的健康辅食问题。

  飞利浦新安怡卡通吸管杯

  儿童喂养:全新飞利浦新安怡卡通吸管杯,有助于口腔健康发育,4大维度同步提升宝宝的咀嚼力(65度倾斜设计以正确姿势轻松吸水,运动31块口腔肌肉)、舌动力(柔韧硅胶吸管,保护宝宝柔嫩上颚,锻炼舌头灵活上下蠕动)、唇肌力(2mm厚硅胶吸管加防滑螺纹设计,耐咬耐磨,锻炼宝宝唇部闭合力)和护齿力(21mm长度硅胶吸管设计,减少液体与乳齿接触,预防龋齿)。其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得到美国牙医的推荐,更是获得工业设计领域权威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全品类产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

  飞利浦新安怡“母乳瓶”      飞利浦新安怡“安心瓶”

  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导品牌,飞利浦新安怡将携全线产品亮相2017年CBME孕婴童展,无论是吸乳器、搭载着全新2.0奶嘴的自然系列“母乳瓶”以及全新上市的纯净通透,轻便易携带的“安心“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自然顺畅PA奶瓶,还是水杯、辅食机等。飞利浦新安怡展位将设在国家会展中心5.2馆,展位号5-2A05,欢迎广大消费者、商业客户莅临展位。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9-09-06 孙秀芳 182****** 飞利浦新安怡屡获业内权威大奖,全线新品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济南市,山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