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全国代理商大会暨2.0新品发布会在鲁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2月21日,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2018全国代理商大会暨2.0新品发布会在山东自主生产基地隆重召开。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与来自全国近二十个省的代理商欢聚一堂,畅谈市场,共商未来变革、合作与发展大计。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作新品宣讲

  首先,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向各位代理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爸爸的选择作为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日化科技企业,“爸爸的选择就是安全干净”是企业一直坚守的理念。在这一健康理念的指导下,爸爸的选择在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的基础上,加大研发投入,自成立至今短短32个月,即在北京、苏州和日本神户成立了三个海内外研发基地,今年还在山东建成了亚洲最大的纸尿裤单体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研、产、学、用为一体的世界级一流日化企业。

爸爸的选择山东自主生产基地车间内景

  据统计,爸爸的选择目前已在全国建设了近五十家分公司和办事处,铺设了十万家终端门店,其“极素”概念及率先通过的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欧盟CE认证、SGS认证及国际ISO皮肤抗过敏标准树立了业界新标杆。爸爸的选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母婴行业领军品牌。

爸爸的选择新品极薄2.0系列

  在新品发布会上,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为大家一一介绍爸爸的选择新品2.0优越的创新成果,并现场为代理商答疑解惑。极薄2.0作为爸爸的选择匠心打磨了一年多、累计研发投入达上千万元的诚意之作,在延续了一贯的“极素”理念的基础上,原材料以及设计结构都进行了精心改良,不仅在业内首次全部采用高柔软纺织材料,在防护橡筋和设计结构上也都进行了多项优化,保证了产品的舒适度、吸水性能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与全国各地代理商进行签约仪式

  在此次代理商大会上,优秀经销商的经验分享成为一大亮点,代理商们也纷纷拿出自家绝活,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现场举行的代理商签约合作仪式更是燃起了会议的高潮,代理商客户纷纷火爆下单。此次代理商大会,到场嘉宾不仅大饱眼福耳福,更收获了满满的幸运大礼。

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一堂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表示,相信伴随着新产品的强势上市,爸爸的选择定能开疆拓土,创造出新的市场成绩,将与代理商伙伴们一起同心共进,再创辉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