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涤用品 » 正文

春季流感预防,健荣制药手美果免洗洗手液守护你和你的家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和煦的春光下,孩子们都喜欢出外游玩的季节,但是春天也是流感、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随着气温的上升,天气也非常多变,除了美丽的花花草草之外,家里有孩子的妈妈就会随时处于全力奋战病毒的状态。如何在春季预防流感病毒,成妈妈们的第一课题。
  今年35岁的肖楠,是位幼儿园老师。今年春季,幼儿园内陆续出现了几个手足口病的孩子。幼儿的抵抗力很弱,很容易相互传染,这让老师们每天都进入了高度紧张的状态。然而作为两个宝贝妈妈的肖楠,不光将自己的两个宝宝照顾的非常健康,还把自己带的班里的小朋友也照顾的非常好。她的班级成为了全幼儿园里唯一一个没有出现过手足口病病例的班级。同事们得知后,纷纷向她取经。
  肖楠笑着和同事们分享经验,其实在这个流感多发的春季,她和大家一样每天会仔细检查孩子们的饮食和用水卫生,做好游玩区和教室等公共区域的通风和消毒工作。不过唯一不同的是,她拥有一个秘密武器!它帮助肖楠在这场和春季流感以及手足口病的预防中取得了全面的胜利,那就是健荣制药手美果免洗洗手液!
  目前,市面上的洗手液种类非常的多,现在外面的母婴店里陈列着各种五花八门的洗手液,而肖楠通过谨慎考虑,最终选择了这款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首先,健荣制药成立于1946年,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日本知名品牌。而这款手美果系列洗手液又是品牌旗下人气最高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日本妈妈们的日常家庭必备用品。
  其次,这是一款同时适合孩子和大人使用的洗手液,不但可预防多种病毒和细菌,且使用方便,无需清水冲洗。更值得一提的是,添加了保湿剂成分,避免了许多免洗洗手液洗后手部干燥的尴尬。
  并且,它还有多种包装供不同需求选择。黄色包装手美果,是除菌力提升的新产品,特别适用于诺如病毒与无包膜病毒流行的季节。而可爱的粉色包装手美果则更适用于日常接触的病毒和细菌,配有便携式迷你款与专用硅胶套,小巧方便易携带,擦在手上即可消毒的酒精凝胶型免洗洗手液。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二步。第一步:固定好瓶身①后,顺着箭头方向旋转“喷嘴”后升起泵口。首次使用请多按几次,直到液体流出。
 
  第二步:均匀涂抹后,伸出双手,等待数秒后即可速干。
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系列产品
 
  肖楠的同事们取得“真经”后也开始给自己的家人还有孩子使用,并且推荐给了自己班上的家长们使用。很快,肖楠工作的幼儿园,手足口病的发病病例也很少再发生了,成为了一个让孩子家长都非常安心的地方。
 
  现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在天猫有售,还不快来试试,在这个春季,给家人最坚强抗菌护盾!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