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童床资讯 » 正文

直击当代母婴生活痛点 婴儿香携智能婴儿床横空问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新生命的到来,是如期而至的欣喜,也是手足无措的慌乱。初为父母,总想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在数据调查中显示,宝宝在0-3岁的初生期,是父母最不吝给予陪伴和物资投入的阶段。母婴市场在移动物联网科技的发展下迎来了新的风口,各类母婴产品不断更迭,“安全性”已不再是当代年轻父母的唯一诉求,“科学喂养,省心照看”是他们面对母婴生活的普遍态度,由此,智能化母婴产品应运而生。
 
  守护宝宝健康的卫士 婴儿香启用全面数据监测
 
  新生儿80%的时间处在睡眠阶段,绝大多数父母会在宝宝降临之前就准备好婴儿床。作为离开母体后独立睡眠的场所,婴儿床承载了宝宝大多数的活动时间,其安全性的要求毋庸置疑。而在满足了选材、结构、舒适性等基础的功能后,婴儿床更深层的效用被激发——数据监测。
 
  专注于提供母婴智能解决方案的婴儿香发现,在对常用母婴产品的智能化需求上,首先便是婴儿床。如果仅作为家具而言,小床对于宝宝健康的贡献是有限的,而当科技赋予其智能化数据监测的功能后,便能对新生宝宝的健康产出十倍于商品价值的意义。婴儿香智能婴儿床采用最新的传导技术,可以同时监测宝宝的体温、尿湿和外界环境的细微变化,并结合前沿的数据分析,在手机移动端实时生成宝宝的健康报告,为宝宝的健康做出真正意义上的安全守护。
  直击当代年轻父母痛点 让妈妈也能睡个好觉
 
  快节奏、高压力的都市生活,是时下一、二线年轻人的生活常态,高昂的生活成本使得年轻人在初为父母后不得不迅速返回工作岗位,在照看宝宝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中维持平衡,是对新手父母的极大考验。对于广大的宝妈群体而言,夜里宝宝哭闹、踢被、尿湿都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即便是全职宝妈,每晚也是处在“吊着三分精神”的浅睡眠状态。针对这一痛点,婴儿香智能婴儿床研发了踢被提醒、尿湿提醒和哭闹提醒功能,自动监测宝宝的睡眠状态,在宝宝发生状况时第一时间通过移动设备提醒父母,为宝妈避免了不必要的起夜和担忧,让操劳的宝妈在夜里尽可能地睡个好觉。
  婴儿香智能婴儿床 送给宝宝的第一份礼物
 
  孩子是天赐的礼物。婴儿香希望,科技能带给孩子科学健康的保护,也能为父母减轻育儿负担。作为新生宝宝接触的第一件母婴产品,婴儿香首先对婴儿床进行了投入研究,在传统婴儿床的特性上加入了远程陪伴、语音通话、哭闹提醒、尿湿提醒、踢被提醒、体温检测提醒、室内外温度检测和幼儿早教八大功能,使其具备完善的智能功能,作为送给宝宝的人生第一份礼物,婴儿香以父母之心,为宝宝构筑科技保护,引领智能母婴新生活。
 
  目前,婴儿香研发的智能婴儿床产品将于2018年7月正式面向中国市场销售,届时,定会给母婴市场带来惊艳的智能化产品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