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时尚童装助力千亿童装市场,2018 Cool Kids Fashion上海开展在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8年7月25日—27日,为期3天的2018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简称Cool Kids Fashion上海)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作为顶级时尚童装盛会,本届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将汇集来自全球17个国家的105+个国际品牌及众多商贸人士共同参与。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2022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咨询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童装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660亿元。而与发达国家童装人均消费水平相比,我国童装人均消费水平偏低,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中国宝宝家庭生活方式已发生改变,新的消费需求正在不断涌现,85、90后新生代父母的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性、个性化要求都有所提高。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即可预登记免费参加2018 CBME 中国及Cool Kids Fashion
 
  Cool Kids Fashion 汇聚17国105+全球时尚童装品牌
 
  本届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将携手Rag Mart(日本)、Barefoot Dreams(美国)、Sudo kids(澳洲)、dolly(荷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05个国际品牌集体亮相,将国际时尚流行元素带给中国宝宝家庭,帮助代理分销商、百货和商业地产、个体零售商、加盟商、时尚买手等在内的众多商贸精英人士与时尚童装有效对接,进而赢得新生代宝宝家庭的个性化新需求。
2017 Cool Kids Fashion 展会现场
 
  Cool Kids Fashion系列精彩活动引领童装流行趋势,分析童装实战营销策略
 
  在推动商贸洽谈的同时,2018 Cool Kids Fashion上海也将通过举办系列精彩活动,向观众生动展示时尚前沿的童装流行趋势,分享时尚童装经营技巧:
2017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静态展示区
 
  • 童装经营实例及未来趋势现场研讨会:2018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将携手全球知名时尚趋势研究机构WGSN,共同发布“2019/20秋冬未来映像”,为观众解读新一季秋冬童装的潮流趋势。此次解读将以“Free Style 不羁——个人映像”、“Purpose Full 匠意——产品映像”、“Light Magic 奇愈——自然映像”三大未来映像为核心理念,并解析时尚童装潮流的设计元素;OK!精彩杂志&OK!精彩宝贝杂志出版人兼主编李甜甜女士将带来题为《成人品牌“年轻化” 进军童装市场/如何做好童装品牌定位》的精彩演讲;营销资深讲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李昭荣女士也将带来以《孕婴童产品的创新营销》为题的市场人员培训。
 
  • 海上文博2018上海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之2018童装设计大赛:以上海博物馆提供的“10大国宝级馆藏文物”为元素,以“当过去遇上未来”为设计主题,通过新生代和品牌职业设计师的创新思维,让文博授权与时尚童装生动结合,助力童装设计创新与人才交流。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也将同期开展,展会展览面积增至266,548平方米,预计共有4,332个品牌亮相展会。其中,贝贝王国、巴拉巴拉、童泰、青蛙皇子、百丽、巴布豆等480个国内外童装品牌将与观众见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