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chuchubaby啾啾日本奶瓶,德国巴斯夫PPSU材质,轻盈耐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还没出生之前,身边的闺蜜宝妈就提醒我要多备几个奶瓶,预防下奶迟、奶水少。虽然我个人对成功母乳喂养还是蛮有信心的,但想囤着以后断奶可以用,就认真挑选了几款,身边的朋友也种草了一些进口奶瓶……真金白银花了不少,但结果我却万万想不到。
 
  宝宝5个多月的时候,我得了一场重感冒,高烧了两三天,需要暂停母乳以免传染宝宝。但宝宝一点也不愿意喝奶瓶,小嘴巴一碰到奶嘴就哭。我还以为是奶粉的问题,把母乳挤到奶瓶上,也不喝。
 
  想着饿饿宝宝再喂,结果才勉强喝20ml……看着宝宝饿得嗷嗷哭的可怜模样,真是心疼!
 
  后来,一个朋友听说我的情况,直接买了一个ChuChuBaby奶瓶送过来。朋友说,这款奶瓶是真正的仿母乳设计,宝宝容易接受,她家宝宝之前也不肯喝奶瓶,但这款奶瓶一喝就爱上了!
 
  “今天要推荐的奶瓶是:ChuChuBaby/啾啾奶瓶
 
  第一次看ChuChuBaby奶瓶的时候,被她的颜值收买了……这也长得太好看了吧!
 
 
  据朋友说,啾啾是日本45年的国民品牌,在日本卖得很火,我在小红书、ins和官方旗舰店上查了一下,果然是很多人推荐!评价口碑很不错。在日本这个推崇匠心的国家,能历经45年的品牌想必不会差!
 
 
 
 
 
 
  小红书和官方旗舰店的评价,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智能十字孔,真正的仿母乳设计
 
  和朋友说的情况一样,第一次给宝宝使用啾啾奶瓶的时候,宝宝轻轻吸了两口,然后就开始吞了,一次喝了80ml!!!听着宝宝咕噜咕噜喝奶的声音真的太感动!太幸福了!
 
  后来我仔细研究了这款奶瓶,原来啾啾奶瓶能让宝宝这么快接受,秘密在于仿母乳!
 
  市面上大多数奶瓶都说仿母乳,当大多数的仿母乳仅止于硅胶材质的触感仿母乳,奶瓶的形状仿母乳,奶嘴的出奶原理仿母乳,而啾啾在这些基础上,再加上硬度仿母乳。啾啾把奶嘴硬度设置在20度~30度之间,接近母乳的硬度。这种奶嘴相对市场上更软的奶嘴,更适合宝宝的口腔发育。
 
 
  除了硬度上的优势,啾啾奶瓶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智能十字孔!
 
  啾啾的智能十字孔,能根据宝宝吸力大小控制奶流量。宝宝吸力小出奶量少,宝宝吸力大出奶量大,就像喝母乳一样,宝宝可以自控流量。
 
  这个功能对于新手妈妈来说简直不能太赞!要知道一般的奶嘴都分很多个阶段,各个阶段的出奶孔大小不同,形状不同,流速不同。所以要求妈妈要准备很多个奶嘴,万一换的奶嘴不对,宝宝还存在呛奶的危险。
 
 
  对于宝宝来说,这个智能控流量的意义在于健康发育。
 
  虽然一般奶嘴是根据年龄分阶段的,但每个宝宝的发育状况不一样,例如,5个月的宝宝如果发育比较快,就需要用到L码的奶嘴,但妈妈还根据商家的指示用M码,那么奶嘴的出奶流量对于宝宝来说就太慢了,宝宝喝奶不够舒畅,每次喝奶都吸出一身汗,长期下来会拒绝和奶瓶,也可能让宝宝无法畅顺度过口腔敏感期。
 
  关于这一点特别有心得体会:小宝宝对世界万物的反应非常敏感,妈妈很多时候无法很好地读懂宝宝,无法预测小小的变化对宝宝的影响将是什么,所以选择智能并且经过市场检验的产品,比较安心。
 
 
  大多数品牌的奶嘴分类
 
  “花色丰富,奶瓶界的颜值担当
 
  不得不说日本就是爱设计这种少女心的东西啊,连奶瓶都是粉嫩蝴蝶结。作为一个颜值孔,啾啾的奶瓶款式真的太能满足我了!花色丰富,颜值高,让人赏心悦目。根据育儿专家推荐,花色丰富的奶瓶,对促进宝宝视觉发育也有很大作用哦!
 
  因为对刚出生的宝宝是处于“近视”状态的,外界鲜艳的色彩可以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这就是宝宝天生喜欢红绿黄的原因了。
 
 
 
 
  “安全材质,妈妈更放心
 
  在这之前,我和很多妈妈一样偏爱玻璃,但在奶瓶界中,材质最好的还是PPSU。PPSU是有“塑料黄金”之称,材质稳定,而玻璃一旦破损真的有点危险呢!
 
 
  奶瓶材质对比
 
  啾啾有玻璃和PPSU两种材质,但它的PPSU更独树一帜。PPSU以重量轻,透亮,稳定性高闻名于世,啾啾的PPSU,我第一次拿起来时的感觉是“怎么没有重量?”轻轻一握便用力过度。
 
  原来啾啾的工艺是在保证PPSU耐高温耐腐蚀等性能的基础上,把材质拉薄,既在重量上做到极致轻,又增加了柔软性和弹性,更耐摔。这对于带娃出门千斤重的妈妈来说,能轻一点是一点。
 
 
  另外,宝宝喝奶的时间一般比较长,妈妈的手要拿着奶瓶一直悬在空中,轻一一点点就会舒服很多了。
 
  啾啾的PPSU材质说是来自于德国巴斯夫,我特意查了一下,巴斯夫具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工企业之一, 在全世界拥有160个公司,N个工厂,总之就是很牛逼。
 
  另外,啾啾的玻璃奶瓶是高硼硅玻璃,高硼硅玻璃跟普通玻璃比,主要是硬度更高,不会轻轻一摔就破裂,我还特意做了实验,真的很大力竟然还不破!!高硼硅玻璃哪怕破碎了,玻璃也会很大块,切口光滑,不容易伤害到妈妈和宝宝。
 
 
  安全起见,请切勿模仿
 
  高硼硅还被应用于航天、军事、医院等各个领域。 给宝宝用航天军事材料做的奶瓶,自然让我很放心!
 
  “品牌简介
 
  我细心了解一下ChuChuBaby,原来啾啾是日本知名综合医疗用品制造商捷古斯(JEX)创立,产品不但有奶瓶,还有宝宝洗护产品、日常护理产品,以及孕妈、哺乳期妈妈系列产品。
 
 
  啾啾还是日本的第二大全品类母婴用品品牌,在日本妈妈涵盖喂乳、哺喂、洗净、口腔、皮肤护理、妈妈健康和宝宝日常护理等类目,产品覆盖全日本,终端约24000家店铺在售。近年来,ChuChuBaby积极开拓国外市场,产品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让我这个普通妈妈也有机会接触到啾啾的产品。
 
  一款好的产品,不仅满足妈妈和宝宝的需求,更便利了妈妈的育儿生活,打造轻松愉悦的育儿体验。不得不说,啾啾真是太好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0-06-05 张先生 130****** chuchubaby啾啾日本奶瓶,德国巴斯夫PPSU材质,轻盈耐摔… 山东 [VIP查看]
2018-12-05 杨丽娜 130****** chuchubaby啾啾日本奶瓶,德国巴斯夫PPSU材质,轻盈耐摔… 河北 [VIP查看]
2018-09-10 张美娜 130****** chuchubaby啾啾日本奶瓶,德国巴斯夫PPSU材质,轻盈耐摔… 沈阳市,辽宁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