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2018年年度国民优品推荐,能吃的亲肤润+柔纸巾,你一定从来都没有体验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餐后擦嘴、上洗手间擦手…日常生活中到处都有纸巾的踪影。但是对于常见又平凡的纸巾,你又知道多少呢?
 
  虽然纸巾看上去并没有太大差别,但其实背后也隐藏着很多健康知识。
 
  过期的纸张我们是拒绝的。纸也有保质期,过期的用纸,存放太久,容易造成装袋破损,潮气进入,会有灰尘或是细菌进入。生活用纸都是用来接触口鼻或者其他敏感肌肤部位,使用带细菌的卫生纸容易被感染,造成各种炎症。
 
  掉屑的纸张也是不允许的。掉屑的纸张基本都是采用二次回收纸浆制作而成, 所有柔韧性较差,极易掉屑。二次回收纸浆含有太多化学有害物质,掉下的屑黏到皮肤上或是进入到人的身体内,对人体都会造成伤害的。
 
  太白的纸颜虽好可坚决不能使用。太白的纸张,都是经过大量的漂白剂漂白而成,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对身体是极其有害的。那么,就没有一款能完美解决这些问题的纸巾么?有的!
 
  灰树熊舒柔巾——为娇嫩肌肤而生,开启纸巾新时代
 
  婴儿的肌肤嫩细滑,皮肤表层较薄,皮脂非常脆弱,比成人敏感且容易受到伤害。而且由于婴儿皮肤保护机制还不完善,免疫力较差,极易受细菌侵害。
 
  灰树熊舒柔斤润+富含保湿因子,专门针对婴儿娇嫩肌肤特点而设计的纸巾,从纸巾的原料到制作工艺的每一环节都只为了一个目的:安全!
 
 
  为什么选择舒柔巾呢?
 
  1、什么是润+保湿因子:
 
  灰树熊舒柔巾添加多重保湿因子,让纸巾舒爽轻柔,轻抹间感受柔润,舒滑的舒适体验
 
 
  就算宝宝感冒流鼻涕时,反复擦拭,也不易引起红鼻子。而且针对宝宝肌肤特征,采用特定的PH值配方,更适合宝宝的肌肤。
 
  2、安全无刺激
 
  美国FDA食品级认证,不含荧光增白剂等有害物质,简单的说,就是能吃的纸巾。
 
 
  3、韧性更强
 
  三层加厚,易储水,湿水不易破,韧性更强,用力撕扯也不易断开
 
  4、干湿两用
 
  干擦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避免纸巾擦拭粗糙感,也可替代传统手口巾使用。湿擦蘸温水,寒冷季节减少宝宝冰冷触感,替代湿巾,更节约。
 
 
  5、独立包装,方便携带
 
  尺寸适中,日常清洁大小刚刚好,小巧软包装,方便外出携带。
 
  6、一巾多用
 
 
  母婴专用,吸汗吸油、适用生理期、果蔬餐具擦拭等。
 
  舒柔巾的规格:1箱*6提*5包*60抽*3层
 
  灰树熊面向国内市场已近6年时间了,旗下产品除了舒柔巾之外、还有纸尿裤、卫生巾等一系列母婴用品。
 
  灰树熊纸尿裤以薄、透、瞬吸赢得了千万妈妈的好评,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纸尿裤之一。灰树熊采用专利珍珠面坊布面料,超柔棉且富有弹力,配合独特的第三代3D吸水芯体,能快速锁住宝宝尿液,防止反渗,时刻保持纸尿裤面布干爽、卫生,整片灰树熊纸尿裤搭配独特的720度透气设计,让透气看得见,平衡纸尿裤的温度,预防并减少宝宝红PP的发生。
 
 
  灰树熊纸尿裤四大优势:
 
  1、0添加,纯天然,珍爱天使。
 
  我们深入产业链上游,选择优良的纸尿裤配比方案,投入人力和资金研究了10大项主材,7项辅材中每一项的各种原材料。无任何添加,并对*终产品进行了严格测试和充分优化,从而打造了这款世界一流的纸尿裤。
 
  2、上品云柔,百般呵护。
 
  灰树熊纸尿裤精选优等的丝柔材质呵护小天使幼嫩的肌肤,零触感柔顺外表层柔软棉层,把轻柔,棉软,发挥到了,更柔软更亲肤,让小宝宝的小PP和腿部皮肤时刻如同包裹在云朵棉花里般的细腻柔软,不易磨损宝宝娇嫩肌肤。
 
  3、安全、健康,纯净享受。
 
  灰树熊纸尿裤超薄透气、环抱腰围、3D立体裁剪、双层防侧漏等所有梦幻特点外,还采用等级的进口高分子SAP,回渗率优秀,给宝宝带来超舒爽体验~
 
  我们采用更科学的包装方式,减少了空间体积占用,减少了运输污染,同时采用工艺*简化的适度印刷,进而减少对环境的压力。让宝宝舒心,妈妈买着放心!
 
  4、干爽、舒适熟睡之夜。
 
  灰树熊纸尿裤吸收更强大,更快,更均匀,无渗漏后漏!而特有的革新性的超薄全型芯体设计,能牢牢锁出水分不外渗,长效干爽,一晚上的睡眠,第二天起来小宝宝的小PP还是干干的,毫无粘腻!大珍珠透气小孔吸水槽,即使吸收量再大都能迅速排出闷热和湿气,更薄更透气,给小PP清爽无负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