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儿童食品 » 正文

方广乳酸菌创意食谱征集收官 网友比拼脑洞炮制创意料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上海 2019年3月27日-- 2019年伊始,方广食品进行品牌全新升级,推出方广食品新“升”代战略,让宝宝获得更加健康、全面、均衡的营养。备受关注的方广新品 -- 升级版方广小君菌乳酸菌饮料、由乳酸菌和果汁组成的方广小君菌果味乳酸菌饮料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反响。为鼓励更多网友尤其是妈妈们品尝方广乳酸菌饮料的美味,方广分别在微博、微信端发起“乳”此美味趣味DIY食谱征集活动,鼓励网友们打开“脑洞” -- 让乳酸菌与各种美食搭配出更多的创意饮品,譬如乳酸菌加果汁变成果味乳酸菌,而乳酸菌加果泥则让果泥变得更加香甜柔滑,甚至乳酸菌加碳酸饮料也可以变成让大人都忍不住一口喝完还想续杯的清爽特饮。
方广小君菌果味乳酸菌饮料
 
  3月初活动正式开启,方广食品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账号等多个平台发布“乳”此美味活动信息获得了粉丝的热情回应,宝妈们纷纷大开脑洞进行创意比拼,不断留言给出乳酸菌混搭创意食品,新奇有趣,碰撞出全新的美味火花,乳酸菌竟然有如此多的可能性!方广食品选出点赞量最高的5条留言,并按留言脑洞做出趣味的评测视频,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本次的“乳”此美味征集活动吸引了数万网友的关注,近千名网友留言自己的“脑洞配方”,无论是“清爽特饮”、“美味甜品”还是“黑暗料理”,新奇的脑洞与趣味的互动让方广小君菌乳酸菌饮料的酸甜与美味绽放。
升级版方广小君菌乳酸菌饮料
 
  全新升级版方广小君菌乳酸菌饮料承袭了方广食品一贯的好品质 -- 值得信赖,酸甜美味,从原料、口味、营养及储存方式等多层面进行调整升级。全新系列方广小君菌果味乳酸菌饮料则针对孩子挑剔的口味,在乳酸菌中加入了2.5%的果汁,乳酸菌混合了果汁的口感,创新混搭,口感清爽不甜腻,口味也更加多元。全新升级的方广小君菌乳酸菌饮料和全新推出的方广小君菌果味乳酸菌饮料,可以常温保存8个月,方便孩子随时随地享受美味,也可作为孩子餐后搭配食品,也可作为早餐、课余、外出游玩时的佐餐搭配。
方广食品2019新“升”代战略正式开启
 
  方广食品兢兢业业耕耘24年,引领着国内辅食行业的发展,从包装、口感等方面不断创新,产品深受儿童和家长的青睐,2019年方广品牌新“升”代将致力于为新生代婴幼儿提供安全、营养的全面饮食呵护。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