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涤用品 » 正文

婴幼儿洗衣液和普通洗衣液区别有这么大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宝宝的肌肤如同花朵一样娇嫩,对于各类化学物质的抵抗力很弱,所以他的洗衣液必须要仔细挑选
 
  婴儿洗衣液与普通的洗衣液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其酸碱度的不同。
 
  一般来说,婴儿洗衣液的酸碱度PH值在6.0-7.0之间,是比较趋于中性的;而普通的洗衣液就不一定了,有的会高于7.0,也就是碱性会大一些。
 
  碱性大的洗涤剂对宝宝来说是有害的,因为婴儿的皮肤比较娇嫩,并且皮肤表面呈弱酸性,如果用碱性大的洗涤剂洗宝宝衣物,宝宝肌肤在触碰到这些衣物之后,皮肤表面的弱酸性会被中和掉,从而失去肌肤天然的保护屏障。
 
  再则,婴儿洗衣液是从普通洗衣液这个大的分支中分离出来的,原料的选取以及配置比例要求都比较严格,针对性比较强;而普通的洗衣液则没有没有太大要求,无论老人还是青年人群都适宜使用。
 
  婴儿洗衣液区别于普通洗衣液的最大特点在于:
 
  1.刺激性小,可由其酸碱度体现。当洗衣液的酸碱度与皮肤的酸碱度非常相近时,它对皮肤的伤害越少,婴儿洗衣液就是利用了这点来达到温和不伤肤的目的,其PH值在6和7之间,和婴儿的皮肤一样都是属于酸性较弱的一类,因而可以减少对宝宝娇嫩脆弱的皮肤的伤害,而普通的洗衣液则很少有此要求。
 
  2.考虑到婴儿衣服上的脏污大多是宝宝在喝奶、吃饭、便溺的时候染上的,因而针对这类污渍,婴儿洗衣液具有较好的清洁效果。
 
  选购婴儿洗衣液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观察比较:
 
  1.洗衣液自身色泽:有的妈妈可能会认为白色或蓝色的洗衣液更好看洗得更干净,但事实上洗衣液看上去越澄澈通透其质量越好,那些色彩缤纷的洗衣液只不过是在里面添加了色素。
 
  2.洗衣液浓稠度:洗衣液之所以稀薄是因为其成分大多为水,那些看上去浓稠的洗衣液只是由于添加了增稠剂,其中的清洁因子并不会因此而增加,因而洗衣液的清洁能力并不由其浓稠度决定。
 
  3.洗衣液酸碱度:酸碱度在6-7之间是婴儿洗衣液的基本要求,保证了中性偏弱酸,最大限度保护宝宝皮肤。购买时可用PH试纸进行检验,颜色仍旧呈黄色即为达标。
 
  4.污水颜色:专用婴儿洗衣液洗过衣服后的污水尽管脏,但并不是浑浊的看不见底的,它很通透。
 
  5.洗衣液气味:不要选够味道浓郁的婴儿洗衣液,虽然好闻,但可能添加了香精,对宝宝而言味道也过重。
 
  6.洗衣液成分:选购时洗衣液的配方和成分是妈妈们需要格外注意的地方,化学成分切忌过多,配方应是纯天然环保型的,这样的洗衣液才足够温和,过水时能做到残留较少,是妈妈们的首选。
 
  7.洗衣液去污能力:用不同的污渍测试洗衣液的去污能力。易于清洗血渍,则洗衣液具有良好的除菌效果;易于清洗墨水,则洗衣液具有强大的清洁去污能力。
 
  8.洗衣液消泡能力:泡沫过多的洗衣液在过水时难以漂洗干净,容易有洗衣液残留。而消泡性能高的洗衣液不仅能有效防止洗衣液残留,也能节约水资源。
 
  9. 瓶身设计:选择设计人性化的洗衣液,方便妈妈们拿取;关注洗衣液瓶身的密封性,防止变质。
  最后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宝妈群体筛选出来比较靠谱的洗衣液之一:欧泊熊婴幼儿洗衣液,特殊的香味,稀有桃子味,而且有效除菌,易漂洗,清洁力度到位,不伤手。更适合内衣、贴身衣物、婴幼儿衣物使用,省时省力,节水更环保。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