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菲克冬季订货会暨童星选拔赛璀璨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7-13
7月11日,菲克10年冬季新品订货会在泉州南安超前酒店如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规模空前,热闹非凡。
        7月11日,菲克10年冬季新品订货会在泉州南安超前酒店如期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经销商,规模空前,热闹非凡。

菲克

菲克红色梦想童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

  新形象 新战略
  借助此次订货会的火爆场面,菲克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菲克新标志在原有标志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及应用更显时尚感,新标志的发布宣告了新的品牌战略升级,除此之外相应的形象升级还包括产品包装、终端SI、货架等系统应用。升级后的菲克形象尤显时尚与靓丽感。菲克品牌总监黄明星透露菲克此次形象升级是菲克品牌战略中一个重要阶段,童鞋行业虽然处在起步阶段,但是童鞋行业自身需要有强烈的自我提升意识,才能赢得更多的主动权,此次新标发布其实是一次重要的战略转型,时尚雅致的标识传递企业将朝时尚路线大步向前迈进。

童星选拔赛

菲克红色梦想童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

菲克红色梦想童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

  红色梦想 璀璨东方

  此次订货会最吸引媒体记者的还是菲克红色梦想童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4大省市(新疆、西安、沈阳、泉州)赛区的童星代表们共聚热情而活力的南安大地,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独具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二十几名东方儿童经过将近3小时的才艺PK,水平高低才见分晓。最终来自新疆的迪丽阿热凭借出色的综合素质赢得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获菲克第二届“红色梦想”童星选拔赛全国总冠军。菲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维锦亲自为冠军颁发5000元菲克儿童奖学金及相关证书。历时3个多月,行走大半个中国的“红色梦想”童星选拔赛终于落下帷幕,她见证了无数东方儿童的纯真梦想,见证了他们健康快乐的自信风采。

菲克红色梦想童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

菲克红色梦想童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总冠军

  “红色梦想”展示东方儿童健康风采的大舞台

  “红色梦想 菲常童星”全国选拔大赛由菲克为东方儿童量身打造的星梦大舞台,以“真情关爱东方儿童健康成长”为使命,希望更多中国儿童以此为平台,展现新一代东方儿童健康、快乐、自信的新风采。主办方菲克聘请CCTV星光大道总冠军、海峡两岸著名电视主持人张无砚老师为大赛的艺术总监,为东方儿童成长引言。2010年第二届赛事在全国4大省市同时绽放,赛事受到无数孩子的踊跃参与,见证了东方儿童健康风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