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发布会&订货会 » 正文

火热的四川 火热的青蛙王子纸尿裤2010新品上市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08
  近年来,随着老百姓收入改善、育儿观念转变,我国城市乃至乡镇婴儿纸尿裤的使用率不断普及,纸尿裤市场增速迅猛,各大厂商纷纷加大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及品牌招商步伐,以求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成为最大赢家。

  近年来,随着老百姓收入改善、育儿观念转变,我国城市乃至乡镇婴儿纸尿裤的使用率不断普及,纸尿裤市场增速迅猛,各大厂商纷纷加大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及品牌招商步伐,以求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成为最大赢家。

  近日,作为婴儿纸尿裤行业新晋高端品牌,青蛙王子纸尿裤2010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四川隆重召开,现场860万的订单量,后续近一千万的订单量,更是充分显示出其迅猛的发展势头。来自川、渝各地的近百位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9点,我集团董事长李振辉先生、成都蜀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桂林先生及优秀经销商代表一同为“青蛙王子”纸尿裤上市进行了揭牌仪式。随后,“青蛙王子”纸尿裤的瞬吸舒爽、深呼吸、多吸、棉·纸裤等四大系列在一段精彩的模特秀中逐一登场。

  订货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纸品事业部营销经理黄保禄就此次新品的上市背景、产品定位、营销策略和大家进行了逐一分享。纸品事业部生产经理程树浪则对纸尿裤的产品结构和包装质量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现场演示了竞品对比,及耐心解答了经销商朋友们的各种疑问,从而为大家共同打造“青蛙王子”优秀纸尿裤品牌奠定了坚实的信心。最后,成都蜀秀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桂林一段精彩洋溢的讲话,更是把会议推向了高潮。会上,我集团董事长李振辉也信心十足地表示:通过我们这样“大品牌、高投入”的运作思路,青蛙王子纸品必将成为纸品行业一只黑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0年,是崭新的一年,福建海西经济建设的步伐在加快,社会经济也在快速发展,我们拥有天时、地利,我们以海西经济建设为契机,加快了青蛙王子(中国)进入国际的战略步伐。2010年是“青蛙王子”纸尿裤迅速抢攻全国市场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抓住纸尿裤品类快速发展的行业契机,于年初对纸尿裤品牌重新立项,成立纸品事业部专门研究纸品行业,并于这个8月“闪耀上市”。

  未来,我们还将整合中国主要的强势媒体资源,构建“青蛙王子”品牌强大的媒体传播阵容,联袂CCTV少儿频道、湖南卫视、四川卫视、安徽卫视、河南卫视等广告播放,及52集原创动画片《青蛙王子》在各地方电视台的投放播出,提升“青蛙王子”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做“优质产品,品牌企业”的宗旨来热情服务我们的广大客户,与时代发展同步,全方位、多角度为全世界宝宝提供最优质服务做出不懈努力,从而打造出适合全世界宝宝使用的纸尿裤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1-09-09 陆彪 136****** 火热的四川 火热的青蛙王子纸尿裤2010新品上市发布会…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