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汉培仕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婴童辅食产品通过国家QS认

证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工厂拥有国内领先的全套现代化的自动生产

线、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一流研发实验室以及完备的产品检测仪

器;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严密的检测手段和先进生产工艺保证了

产品品质,致力于为中国孕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打造中国

孕婴童高端营养品品牌。

   多年来的积累与探索让公司更加注重宝宝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为育龄宝宝提供更细致、更全面、更专业的

帮助,成功开发了系列儿童营养辅食新品金装果缤纷系列、小米米粉系列、葛根+玉米系列、葡萄糖系列、清清

宝系列、菊花精系列、面条系列、饼干系列、水果条系列 ,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添加剂 , 严厉的市场保护

奖励约定,禁止跨区域销售。保护当地区域代理商代理激情和利益!在当地持续投入市场促销方案,快速形成区

域品牌优势。为全国广大优秀客商和营销网络服务,助您扬帆远航。

    汉培仕高度重视产品的原料上乘、选用国内知名生产商优质原料,取材纯净、配方安全、颗粒精细和味道可

口,不加色素,香精,添加剂。凭着雄厚的技术、资源实力,精诚为全国小朋友们奉献一份份健康厚礼,为成长

中的婴幼儿童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为妈妈们传播专业的营养知识和与国际同步的健康育儿观念。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的关注,安全、环保、绿色的婴幼儿食品越来越被国人关注。开

发优质安全食品是汉培仕为打造高端产品、全面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又一举措。

100%优质原料投入,精选江南地理环境优越,土壤优质、水利资源良好、无工业污染的稻田优质大米。并对生产

过程进行全程记录,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标准生产,锁住完整营养,保留自然米香,口感细腻易吸

收,方便冲调。

    优质蛋白组合(植物蛋白+动物蛋白),预消化工艺,品质细腻爽滑、口味纯正,营养全面接近母乳,易消

化、吸收快,不偏食、不上火。

    汉培仕有一套严格的挑选原料的规范和流程,保证供应的优质原料的新鲜度,营养度方面符合公司制定的严

格要求,从而保证生产出来的婴幼儿食品的高端产品。

    

    汉培仕小米米粉采购原产地优质原料,特有酶解技术,将淀粉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易消化易吸收,避免胀

气;含丰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增强饱腹感,为宝宝持续提供能量;选料上质,不含麸质,减少过敏可能性,

保持米粉特有的浓香,宝宝放心食用。

    汉培仕味觉配方系列米粉是根据宝宝的味觉发育过程,科学导入不同味觉配方,好吃又营养。并且还有多种

口味的营养米粉可以选择。汉培仕采用简易独立小包装,25g一小包,刚好是宝宝一次的食量,帮助妈妈准确的

掌握每次冲调的比例。另外,采用小包装,米粉不易受潮,不容易受到污染,冲调起来也方便且卫生。

1、熟知当地母婴及商超系统特征,具备区域内良好的终端网点和销售渠道,能快速完成实行产品铺市。

2、必须有实体的经营场所及市场操作人员,具备较好商业信誉和资金实力。

3、具备较强的市场操作意识,地级市首批进货原则上要满足当地区域门店的上柜数量,每个品种至少一件货。

4、尚未签定地级以上级别代理商的县市级及终端连锁门店可以优先发展为特约经销商。

1、所有的产品核心原料全部没有添加香精、色素、添加剂,与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强强联合,采购优

质原料,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

2、包装精美:确保产品的陈列效果更体现高档次;

3、质量上乘:确保口感及消费者的重复购买;

4、品种齐全:确保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5、合理的市场操作费用分摊协作,保证市场投入持续性,使推广工作更有成效,代理利润空间更客观。

1、严厉的市场保护奖励约定,禁止跨区域销售。保护当地区域代理商代理激情和利益!

2、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统一市场促销步伐,确保各区域代理商的销售利润。

1、已在全国性网站进行不间断产品宣传的投入,力创品牌。

2、在当地持续投入市场促销方案,快速形成区域品牌优势。

3、销售奖励:对于完成年终任务销量的给予年终返利。

4、根据区域市场协助制定具体营销策略-前3个月特殊政策支持,协助代理商快速开拓市场。

5、根据具体情况公司给予必要市场支持。

6、根据需要派驻区域销售人员全程服务与跟踪,确保产品顺利销售。

7、根据市场情况公司给予专职或兼职的业务代表及终端导购支持。

1、持续提供市场所需的广宣物料(画册、三折页、样盒、试吃装、赠品等)及相关促销物

料(展柜、易拉宝、X展架等)。

1、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2、不断开创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及适应市场变化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3-02-28 海悦 134****** 汉培仕营养米粉,小饼干,面条等辅食全国招商… 盘锦市,辽宁 [VIP查看]
2016-12-12 为人 212****** 汉培仕营养米粉,小饼干,面条等辅食全国招商… 信阳市,河南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