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
公司介绍
Company introduction

青岛阳光动力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创立,坐落在崂山区株洲路153号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1号楼西侧8楼。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合作,致力于光动力靶向抗菌生物制药专利技术的产业化,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非抗生素抗菌产品,包括抗菌药物、消毒剂、抗(抑)菌制剂、抗菌防霾口罩等个人护理健康用品以及相关配套的LED和激光光能仪。

品牌介绍
Brand introduction

绿精灵pm2.5抗菌口罩采用生物制药行业最先进的“空气超净”技术,以静电荷高效吸附pm2.5细微颗粒,保障呼吸通畅;运用“光能靶向抗菌”专利技术快速高效灭杀超级病菌,避免细菌滋生造成二次污染,让您呼吸到清新、健康、纯净的空气,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公司宗旨
灭杀超级病菌,抵御耐药性,让生活更加健康美好!
卫生口罩
贴合度不高,不能过滤PM2.5细微颗粒,也无抗菌功效。
时尚口罩
美观,时尚,不能过滤PM2.5细微颗粒,也无抗菌功效。
N95口罩
具有过滤>95%细微颗粒的功效,但不具有抗菌功效,细菌繁殖,易形成二次污染,只能一次性使用。式样单一,缺乏美感,缺乏个性。
PM2.5口罩
市面上的PM2.5口罩,采用的空气滤片不具有抗菌功效,细菌繁殖,易形成二次污染,不适合重复使用。
绿精灵口罩
采用PM2.5抗菌滤片,在高效捕获雾霾中细微颗粒的同时快速地灭杀所吸附的致病菌,防止细菌繁殖,避免二次污染,保障您呼吸到清新、洁净、健康的空气,同时时尚、美丽,是您出行的最佳伙伴。

独特优势:
1、可提供较大的运作和利润空间,有吸引力折扣促销。
2、提供全套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抗菌,防霾,防流感,防花粉过敏,防紫外线的测试报告副本。
3、随货配送全套针对母婴市场的产品营销资料。对母婴童防护,全程策划,营销策略并协助解决销售存在的问题。
4、全国影响力的事件营销和公益营销的品牌建设和市场促销。
市场代理和营销支持:
1、稳定统一的价格体系。
2、不定期赠送市场馈赠品或纪念品。
3、强有力的区域保护制度,省,市,地级的母婴行业独家经营。
4、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保障经销商的利益不受侵害。
5、完善的售后服务,使经销商高枕无忧。
对代理商要求:
注册公司,从事母婴行业经销业务,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具备母婴连锁和终端销售渠道和推广能力,五年以上母婴行业经销代理或从业经验者优先;
有长期合作决心;
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信心;
有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
产品优势:
1、高效过滤PM2.5细微颗粒(〉95%),符合N95标准。
2、快速抗菌(1小时杀菌率大于到99%),优于市场上各种国际和国内品牌。
3、“绿精灵”是全球第一个将快速灭杀超级病菌和高效过滤PM2.5细微颗粒同时集中在滤片上,在有效阻隔PM2.5的同时,快速灭杀病菌,避免了二次污染。
4、安全无副作用,对病菌不产生耐药性。

青岛阳光动力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531号楼西侧8
电话:0532-66715538 传真:0532-66715527
网址:www.sundynamictech.com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23-06-07 曾先生 135****** 绿精灵防雾霾,防尘口罩全国招商 上海 [VIP查看]
2023-02-28 海悦 134****** 绿精灵防雾霾,防尘口罩全国招商 [VIP查看]
2018-10-05 赵云 133****** 绿精灵防雾霾,防尘口罩全国招商 内蒙古 [VIP查看]
2015-12-09 苑隆 137****** 绿精灵防雾霾,防尘口罩全国招商 邯郸市,河北 [VIP查看]
2015-03-31 张晓 137****** 绿精灵防雾霾,防尘口罩全国招商 平顶山市,河南 [VIP查看]
2014-11-30 饺子 138****** 绿精灵防雾霾,防尘口罩全国招商 太原市,山西 [VIP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孕婴童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推荐使用第3方机构(如支付宝)进行交易,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