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食品 » 正文

朴佳美营养理念与安全产品品质 受市场和消费者高度评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紫竹药业经过多年的数据采集,通过研究调查发现我国孕妇孕期营养存在以下5大现象:

  1、我国孕妇普遍缺乏叶酸,这是造成胎儿神经管畸形的主要原因之一。

  2、中国大部分地区普遍缺硒,导致孕妇血清硒含量不足,会引起新生儿的免疫力低下。

  3、中国孕妇大部分没有长期补充奶制品的习惯,对钙元素缺乏

  4、中国已较广泛地食用加碘盐,再加上食用其他食物(特别是沿海地区的食物)中的碘,可以满足孕妇及胎儿或乳母及婴儿的需要,如果摄入过度的碘对敏感的胎儿或新生儿十分不利。

  5、在中国营养学会最新推出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中,不建议孕妇额外摄入锰、钼、铜等元素。

  根据中国孕妇生理特点,紫竹药业特别推出孕妇孕期营养补充剂——朴佳美,合理划分孕早期(含备孕期)、孕中期、孕晚期和乳母型四个阶段孕,每阶段按照孕妇及胎儿不同营养需求。

  上市以来,朴佳美一起科学的营养理念和安全的产品品质,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并成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官方指定的推荐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