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逗逗兔童装打造童装世界的新的品牌神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北京 2013-12-12(中国商业电讯)--逗逗兔童装将每一位儿童的健康都当成生产的标准,向市场推广高品质,低折扣的产品,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形象品牌,成为儿童服装产业的领导品牌。

  据了解逗逗兔童装儿童名品专卖店2013年12月10日于北京盛大开幕,吸引全国各地数千家长孩子观展。就像是五一儿童节一样热闹非凡,孩子想看到心中的小伙伴逗逗兔,而父母一方面是陪同孩子前来,另一方面是想看看在孩子心中的占有如此地位的逗逗兔童装,是有怎样的企业文化。逗逗兔童装旗下服装,儿童用品,儿童文具全产业链产品一应俱全!

  凭借逗逗兔童装在童装设计领域的优势资源与国际大牌的强势结合,逗逗兔童装侧重于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全面的产品质量保障系统,以及独有的营销、文化和物流配送体系,作为核心经营的灵魂,嘉信华琪科技有限公司定期有督导下店指导加盟商经营!

  北京嘉信华琪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逗逗兔童装市场部根据无数妈妈的育儿心得,童装关键在于穿着舒适,舒适给予儿童莫大的健康;而活泼则体现儿童的天真及快乐。所以在设计童装的时候,北京逗逗兔童装首先考虑的是穿着舒适,风格活泼。大气,实用、所以,在舒适可爱的前提下,逗逗兔童装的设计将最大可能地诠释明亮、张扬、积极等元素,受到全国父母的热烈追捧。

  据逗逗兔童装童安阳店负责人秦凤介绍,逗逗兔童装是一个有六年经营经验的品牌,贝蕾尔的企业精神:点燃孩子的梦想,企业宗旨:替家长省钱,为孩子圆梦!

  逗逗兔企业目标:打造中国儿童用品全产业链!逗逗兔童装企业文化:我们不是经营一个商店,而是提供一个创造梦想与快乐的少儿舞台,我们不是投资一个事业,而是建设一个与财富共舞的环境!企业经营宗旨:把握儿童时尚消费、引领市场潮流趋势!逗逗兔童装儿童名品折扣店,用规模填补空白,用业绩改变历史!全新创业模式,有市场,却无竞争;国内外经典品牌,千种几百款安全高质产品。

  在我国的二三线城市,由于消费者购买能力相对较强,因而更趋向于童装的品牌折扣店,这也是逗逗兔童装专卖店在我国一二三线城市得以迅速发展的根本原因之一。另外,授权经营正成为国内经济的热点,也是解决童装销售业绩的好方法。逗逗兔童装品牌授权的转让,充分地调动一切有利资本,让并将其实现最优化组合,以达到迅速扩张规模,扩大销售的目的。

  逗逗兔童装儿童名品专卖店盛大开幕呈现许多亮点,不但孩子们被吸引,家长也加入到其行业中。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