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生命阳光骨健乐:婴幼儿补钙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婴幼儿时期是代谢最旺盛时期,也是身体生长发育第一个高峰。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表示,宝宝出生第一年内身长增长20-25cm,约为出生时身长的50%。第二年身长10cm,二年后身长、体重增长均减慢。这个过程中,钙营养至关重要。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强调指出,补钙不能想当然,更不能盲目,根据宝宝实际情况合理补钙。

  晒太阳或补充金奇仕鳕鱼肝油

  宝宝出生28天内会处于低钙期,自身又需要激发钙稳定系统的启动。此时需要摄入大量的钙营养。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表示,通常来说,每天喂600-800毫升的母乳或配方奶粉,足月宝宝的钙摄入量是足够的。但是,由于母乳中缺少维生素D,如果宝宝出生半个月后未及时补充,而且宝宝晒太阳也不足。宝宝身体不能很好的吸收钙,而出现缺钙。严重会导致惊厥、哮喘等危险症状,长期甚至会让宝宝得佝偻病。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建议,足月宝宝每天奶量足够,平时注意带宝宝多晒太阳,让宝宝皮肤内储存的7-脱氢胆固醇经过光化作用可转化为维生素D,或者食用金奇仕鳕鱼肝油来补充维生素D,以此促进钙的吸收利用。

  另外,如果宝宝在冬季出生。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提醒,冬季天气寒冷、风大,宝宝户外活动少,并且日照强度跟时间都不如其他季节,宝宝体内维生素D合成不足。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建议,宝宝出生14天后,就要开始补充预防量的金奇仕鳕鱼肝油来摄入维生素D。出生3个月后,宝宝快速生长需要适量补充钙营养。

  需要补钙的宝宝

  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表示,如果宝宝每天吃奶量不足600毫升,妈妈需给宝宝进行补钙。最好是钙油同补。

  如果宝宝还没到约定日期,就提前跟妈妈见面了。这类宝宝,妈妈需要特别注意补钙了。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表示,一般而言,八个月后的胎儿的骨骼会加速钙化。到出生时,胎儿体内80%的钙都是在这段时间所获得的。但是由于提前降临,宝宝体内骨钙量比足月的婴儿少。因此,他们在出生后的生长追赶期,对钙的需求量更高。如果妈妈不注意补充,容易对宝宝生长发育甚至骨骼健康造成影响。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建议,早产宝宝一出生时,就先补充金奇仕鳕鱼肝油来保证每天所需的维生素D。并根据医生的建议加大用量。出生6个月后,宝宝快速生长需要适量补充钙营养。另外,双胞胎大多有低体重和早产的情况。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提醒,双胞胎宝宝妈妈也需要帮宝宝们进行补钙。

  还有,如果妈妈发现宝宝长得比同龄宝宝快、高,妈妈需要留意宝宝是否有缺钙的表现。最好带宝宝去医院先进行体检。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表示,宝宝长得快,相应的对钙的需求量会增多。如果宝宝有缺钙的表现,妈妈需要及时给宝宝适当补充维生D和钙营养。

  此外,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表示,长期腹泻的宝宝肠胃吸收能力低,往往会出现营养不良,维生素D和钙也会缺乏。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建议,家长应及时带宝宝就医,治疗腹泻,早日帮宝宝建立肠道菌群平衡。同时给宝宝补充钙营养。

  值得注意的是,早产宝宝一般肝肾功能不好,在选钙营养需要慎重。生命阳光骨健乐骨骼营养专家表示,选择钙营养关键在于:易吸收,能把钙沉积在骨骼上。

  生命阳光骨健乐就是较为优质的钙营养,是新西兰原装进口。生命阳光骨健乐的钙源是将牛乳中天然存在的钙通过膜技术分离浓缩得到的含钙量较高的乳钙。整个萃取过程均采用物理分离手段,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并且乳钙的钙磷比为2:1,更利于宝宝的吸收、利用。另外,生命阳光骨健乐中的初乳碱性蛋白CBP,可以作用于骨骼细胞,促进骨骼新陈代谢,协调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的活动,促进骨骼生长。可见,生命阳光骨健乐不仅补钙,更能有效帮助把钙沉积在骨骼上,帮助宝宝增加骨密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04-26 陆俊 152****** 生命阳光骨健乐:婴幼儿补钙说 银川市,宁夏 [VIP查看]
2014-01-07 杨经理 135****** 生命阳光骨健乐:婴幼儿补钙说 阜阳市,安徽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