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中瑞母婴微信活动火爆婴童展 爱普安巴比纳BIBI引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4年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已于4日在北京新国展圆满落幕。京正展会自2003年创展以来,历经十年发展,成为中国地区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新技术,是孕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趋势指南及孕婴童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孕婴童行业精英同仁每年必聚的交流盛会。而今年的婴童展因为微信活动的加入,尤显热闹与火爆。

  在这众多的展台中,瑞士品牌爱普安、巴比纳和bibi的展台前门庭若市,可谓赚足了眼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瑞士婴童品牌会受到如此欢迎。

  瑞士高端品牌受关注

  在众多参展品牌中,高端高品质的产品备受人们的关注。据主办方介绍说:随着国人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父母倾注于子女身上的消费也日益剧增。推算未来5-10年里,舍得花钱、注重生活品质的“80后”父母们将撑起一个1万亿元左右的孕婴童市场,市场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由北京中瑞天德公司引进的瑞士高端奶粉品牌爱普安、巴比纳及婴童用品品牌bibi人气颇高,前去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爱普安展台以大气简洁的白色背景为主,配上爱普安LOGO的红色字体,格调清新自然又不失活力,爱普安的英文Alpreen,蕴含Alps(阿尔卑斯)、green(绿色)、pure(纯净)之义,让人不禁联想到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纯净悠远的天空。

  同时瑞士婴幼儿产品企业也将此次在孕婴童展会上的展示作为其在中国市场宣传的一场重头戏。以瑞士市场占有率高达90%的婴幼儿用品企业Lamprecht AG公司、百年零事故的知名乳企Hochdorf集团等为代表的瑞士婴幼儿产品军团则希望借力本届孕婴童展,快速拓展中国市场。

  据中瑞天德负责人介绍,爱普安和巴比纳都是瑞士百年生产商赫尔达夫集团旗下产品,无论在配方,工艺还是安全性,都是在国际国内处于领先的地位。爱普安、巴比纳等瑞士婴幼产品在孕婴童展上的胜利,一方面取决于孕婴童展本身的人气,另一方面则源自于瑞士品牌自身过硬的品质,和让消费者信服的安全保障。瑞士的产品注重的是品质和安全,承载着瑞士人的智慧、专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以及对安全的高度认知。这正是符合“80后”父母们舍得花钱、注重生活品质的特性。

  在展会上还有不少瑞士进口婴童用品品牌也受到了极大关注,如bibi就引发了很多父母们抢购的热潮。据了解,bibi也是瑞士知名婴童品牌,迄今已有76年婴儿产品生产历史,其高品质赢得了欧洲妈妈的信赖,有很好的市场基础,在中国香港等地也很热销。由此观之,瑞士元素在国内的市场号召力十分强大,可以预料在孕婴童展后关于瑞士元素的讨论热将持续升温。

  微信活动引火爆场面

  随着微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商家推出了微信活动。中瑞顺应潮流推出了微信现场抽大奖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瞩目。由中瑞推出4月8日-11日的关注官方微信(my-zrtd)集赞摇99999.99现金红包活动,更是引起客商的持续关注和热情转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