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爸爸的选择拉拉裤、湿纸巾将极致进行到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互联网母婴第一品牌爸爸的选择发布拉拉裤、湿纸巾新品,在遵循“最高品质,无添加”产品理念基础上,誓将极致用户体验进行到底。

  作为极素系列姊妹产品,拉拉裤继承了纸尿裤安全环保、柔软舒适的全部优点:不含香精色素荧光剂印刷油墨等有害物质,在毫米级厚度基础上结合超柔高棉质内外面层,整体结构上采用双层加高立体和环抱式弹性腰围设计。当然仅有这些仍不够,新品拉拉裤的极致还表现在更多方面:1、更透气,采用创新芯体结构,其进口材质使得产品透气性更好;2、更大吸收量,双倍瞬吸高分子的采用,吸收量更大锁住宝宝尿液不是问题;3、更防回渗,专门设计超级瞬吸层,彻底杜绝回渗现象,亲肤层更加干爽;4、更清晰尿显,在原有基础上升级尿显机制,做到宝宝尿尿提示一目了然。

  除上所述面向宝宝的极致设计,爸爸的选择还针对妈妈们在拉拉裤上增加了一条便利打包带。使用过进口花王拉拉裤的用户可能熟悉,打包带用来打包宝宝使用过的拉拉裤时非常方便,但目前国产拉拉裤在这方面还是行业空白。爸爸的选择通过对标花王的同时,深入了解拉拉裤的用户使用痛点,率先在其新品当中加设一条便利打包带,真正将极致进行到底。

  爸爸的选择本次新品发布,除了拉拉裤还有一款极致新产品——安全清洁湿纸巾。在产品选材上爸爸的选择湿纸巾采用纯棉、纯水、纯天然的三纯极致原料,将零杂质含量自由基的水份融入亲肤柔软不含过敏原的纯棉无纺布,结合芦荟、茶树、德国洋甘菊等抑菌保湿植物精华,清洁宝宝皮肤的同时有效防止细菌滋生。

  可以看到作为爸爸的选择上市新品,拉拉裤和湿纸巾在极致的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上都做足了功夫,大幅度提升爸爸的选择产品竞争力——即使在面对外资品牌时也毫不逊色。据最新全球战略咨询权威贝恩公司发布的《2015年中国购物者报告》数据显示:外资品牌在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快消品类市场份额平均下降1.5个百分点;而相比2013年,全国范围内下降1.6%。可以看到伴随着爸爸的选择这类优质国产品牌崛起,外资品牌市场份额正不断萎缩,可以预测这一趋势在未来还会更加明显。

  “用极致产品领跑中国母婴制造业,打造一个更健康更优质的中国母婴市场”,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这样说。作为一家新锐互联网公司,爸爸的选择产品迭代更新迅速——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纸尿裤的六次迭代,一方面由B2C电商、社交电商等快速推向市场,一方面在纸尿裤成熟产品经验上研发拉拉裤和湿纸巾,并和互联网平台小树众筹合作探索众筹预售模式,真正做到用极致用户体验带动用户口碑传播。

  关于爸爸的选择:

  爸爸的选择全称是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团队成员有来自原宝洁技术中心主管以及世界各地的研发人员,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母婴群体提供高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