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两只老虎安全座椅:卓越品质 安全守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汽车市场日益壮大,拥有私家车的家庭越来越多,儿童安全座椅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有关调查显示,每年有1.85万名儿童死于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车祸时,汽车内未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婴童死亡率是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的8倍,受伤率达3倍。

  然而,大多数市民都是抱着孩子坐在车里,对儿童安全座椅并不了解。专家表示,正确安装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分散遭到撞击时带来的冲击力,保护儿童头部、颈部等关键部位,降低伤亡率,有利于出行安全。

  为了带给孩子更安全更舒适的乘车体验,给最爱的宝贝无微不至的关怀,两只老虎安全座椅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年龄、身形及体重,先后推出淘淘虎、全能虎、佼佼虎等多款安全座椅。两只老虎安全座椅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品牌起源于一位父亲对龙凤胎虎宝宝安全乘车的关切,它的初衷不仅仅是售卖一款产品,它的信仰也绝不止于追求利润,而是致力于孩子的乘车安全与舒适体验,守护中国千万孩子的未来。

  因为这份关爱与用心,因为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两只老虎不仅根据中国宝宝的身形、体重以及年龄特别设计研发不同的安全座椅,也特别关注儿童安全座椅的材质,选择采用舒适透气、环保抑菌、健康无异味的儿童专用面料。它依托母公司湖南益乘科技有限公司庞大的用户资源,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一举超越国内大多数安全座椅品牌,成为互联网上消费者最喜爱的安全座椅品牌之一。

  尽管国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鱼龙混杂,两只老虎安全座椅却靠着信誉和口碑,脱颖而出,树立起了一个值得放心的品牌形象。2014年12月,两只老虎全能虎获评“潇湘晨报美好50单品推荐”;2015年1月,两只老虎喜获太平洋汽车网“2014 PCauto车主信任品牌”。

  经过国家质监总局抽检,两只老虎安全座椅各批次性能良好,质量过关,抽检合格。2015年3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正式授予两只老虎安全座椅“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及“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

  《两只老虎》的儿歌传遍大江南北,参与过太多孩子欢乐的童年,两只老虎安全座椅品牌希望能以“儿童守护者”的形象存在每一个孩子和家长心中,让乘车出游成为一段段温馨的家庭记忆。为了一个守护儿童的梦想,为了每一个家庭的欢声笑语,两只老虎安全座椅将继续以其优良性能,卓越品质为中国7000万儿童提供安全服务,为儿童出行保驾护航。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