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好帮适纸尿裤,妈妈信赖宝贝最爱的“护理专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3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咪,总想着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给那个娇柔的小小人儿。对于选购纸尿裤这种必备品,妈妈们都有自己的选购标准。

  从宝宝出生到两周岁,我和老公对纸尿裤的品质非常看重,因为孩子娇弱的皮肤容不得半点忽视。知名度比较高的纸尿裤品牌,是我们的首选对象,相对于一些低端纸尿裤品牌,高端纸尿裤品牌的品质更让人放心些。

  两年时间以来,我们用过帮宝适、花王、好奇等等品牌,每个品牌都有优势和劣势,使用效果也都不太理想。帮宝适的纸尿裤透气性不好,宝宝尿一两次之后就会显得特别沉重,甚至还有漏尿现象,在冬天使用是晚上要经常更换,宝宝才能安睡。花王的纸尿裤虽然名气大,但是非常厚,不透气,夏天不实用,孩子穿着也不舒服。总之,各个纸尿裤品牌都有优点和缺点,作为婴幼儿必需品,我们都希望找到更好的纸尿裤来护理孩子。

  我和老公对新上市的纸尿裤品牌都特别关注,所以当香港锦赫宝贝.好帮适纸尿裤上市之后,我们就迫不及待买来一试,想不到这一试之后,就不想再更换牌子了,因为,它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用。

  列举一些这款纸尿裤的优点,给买不到合适纸尿裤品牌而犯愁的妈妈们做个参考。首先,好帮适纸尿裤的是珍珠棉面料制成的,很薄、很温和、很透气,孩子戴上一整天都不会出现皮肤红疹的现象。其次,好帮适纸尿裤的内部结构为进口芯体高分子材料,使用一整天都不会断层和起坨。再者,这款纸尿裤最吸引妈妈的地方就是它能智能防侧漏,不用担心尿液会侧漏出来。

  传统的纸尿裤包装都是塑料包装,没有任何新意,但是好帮适纸尿裤的包装相当精致,对于我这样的外貌协会来说,会不由自主被精致的包装吸引而产生购买的欲望。包装上档次加上功效齐全,还有不选购的理由么?

  从替换该品牌过后,冬天晚上就不用起来给孩子更换纸尿裤了,一晚一片完全没问题,第二天早上起来,纸尿裤的内层非常干爽,宝宝的皮肤完好如初,隐私部位红疹的现象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一点让人觉得特别安心。

  随着宝宝的不断成长,活泼好动的他时常乱蹦乱跳,如果纸尿裤的黏连度不高,宝宝的尿液就会弄的到处都是,好帮适纸尿裤采用自动外翻式设计,避免了孩子过于好动而致尿液外流,这一点也是相当给力的。此外,普通纸尿裤的吸水量最多为450毫升,好帮适可以达到750毫升,用一整晚都不用换的感受真是太棒了,孩子睡的安稳,家长也睡的放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09-02 邓生 132****** 好帮适纸尿裤,妈妈信赖宝贝最爱的“护理专家”… 珠海市,广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