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玩教具与幼儿园游戏的实践探索研讨会将于下月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为了提升我国幼儿园办园水平,深化学前教育游戏元素特色,促进园所玩教具与游戏的融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将于2015年10月20-22日在上海召开“玩教具与幼儿园游戏的实践探索研讨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教育科研及管理人员等共聚一堂,深度聚焦玩教具实践课题,落实发展指南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原则精神,协力构建良性的交流、互动幼教行业生态圈。

  幼教会务模式开拓创新,与会园长学以致用

  今年,中国两大国字头行业协会首度联手创造性试水“论坛+评选+观摩”办会模式,“玩教具与幼儿园游戏的实践探索研讨会”打破了当前会议、展览或参观等单一交流方式,将给幼教行业格局注入新活力。

  与会园长来到上海,短短三天时间,将能聆听海内外幼教专家学者专题讲座,面对面探讨玩教具配备创新课题,近距离参观上海市级示范园所,观摩游戏教学课堂,同期恰逢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举办,大家还有机会一对一品鉴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余家上千种优秀教玩具,并参与全球玩教具新品评选,积累玩教具遴选心得。学术探讨、厂家沟通、同行交流,相信与会园长激荡灵感,一定有所启发,回到岗位将能将园所玩教具游戏活动建设得更具特色。

  国际性专业性突出,深度聚焦玩教具议题

  本届“玩教具与幼儿园游戏的实践探索研讨会”嘉宾阵容豪华,邀请到荷兰、日本和保加利亚等幼教行业专家,以及国内知名学府教授、学前教育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以及一线经验型园长集体亮相助威。研讨会话题专注,聚集玩教具研究与实践,话题探讨深刻透彻,势必提升园所学术视野和未来发展空间。

  届时,Heutink国际集团产品开发总监Petri Duijsters将讲述欧美幼儿园游戏中材料的选择与应用原则,日本儿童辅导协会主席讲解玩教具对儿童潜能启发的影响及方法,语言病理学家Lidya Tomcheva阐述通过感官进行游戏及学习的捷径,而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华爱华则分享玩教具与幼儿游戏、学习、发展等研究成果,浙江安吉县教育局幼教科副科长程学琴分享当地游戏玩教具研制经验,苹果树国际幼儿园园长尹爱婷以自己的亲身实践,讲解玩教具选择与幼儿园课程建设案例。

  幼教礼包、专属路线,助感受玩教具魅力

  本次研讨会创新点之一体现在对300余个玩教具品牌的融合,作为同类会议所无法嫁接的资源,主办方充分发挥同期教玩具展的优势,甄选实力品牌年度新玩教具,制作成“优秀教玩具产品手册”,标注展位图,并设专人负责接待交流、解答。

  现场,角色、语言、生活、益智、美术、表演和建构等七大活动区角用品一应俱全,园长只需按图索骥,去巧巧、怡人、洪恩、木马智慧、贝思德、多米索和迪克森等企业就能了解到产品前沿趋势,还可以参评的玩教具进行计分投票,“2015年度优秀教玩具”将由大家投票诞生,这将为未来园所玩教具采购、配备提供绝无仅有的参考。同时,完成评审的园长还可以免费领取一套价值不菲的玩教具大礼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