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服饰 » 婴童服饰 » 正文

番外惊喜彩蛋不断 绿盒子圆梦计划揭开面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0月25日,首届绿盒子梦想魔法盒之我是公主&我是英雄盛典落幕,3位“绿盒子超级小公主”与3位“绿盒子超级小英雄”华丽诞生。当天决赛的另一大亮点是惊喜彩蛋不断,孩子们不仅实现了公主、英雄梦,还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礼物,绿盒子圆梦计划随即揭开了神秘面纱。此前一天,绿盒子还给孩子们体验了医生、警察、消防、法官等职业,在模拟的职场环境中,孩子们找到了自己的职业兴趣。而最为神秘的绿盒子梦想魔法盒精彩花絮近期在视频网站曝光,戳中了不少人的笑点泪点槽点,好评如潮。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公主英雄梦,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美丽善良乐于助人而且勇敢幸运,希望成为公主的小女孩也想拥有正能量,拥有英雄梦的男孩子或许只是单纯的希望能去帮助别人。为了鼓励小朋友勇敢做梦,勇于造梦,绿盒子专为萌娃们搭建了一个圆梦的舞台。

  与一般的选秀截然不同的是,首届绿盒子梦想魔法盒之我是公主&我是英雄在挖掘了孩子的梦想后,整合了一切能运用的资源服务于孩子的梦想。为此,还特邀专业秀导、专业舞台导演给有明星梦的孩子们过了把明星瘾。历时25天,3299名小朋友参与,近300万的访问量,100多万的投票总数,这次活动备受小朋友和家长的追捧。

  在目前流传出的视频花絮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个理念贯穿其中。有意思的是,孩子们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而爸妈们或轻视或敷衍着他们的这些梦想。孩子们打开绿盒子魔法盒,表情除了兴奋、惊喜之外还有一丝丝失望。在采访中得知,有些孩子的礼物竟然是父母强迫的选择,引人深思。但是这场圆梦之旅还是让小朋友收获颇多,盛典落幕后,找到了梦想的孩子却迟迟不愿离开!很多家长夸赞绿盒子是最好的童装品牌,有温度,有情怀,并且期待明年的“公主英雄节”啦!

  一位参赛的选手家长专门写信致谢。“特别值得点赞的是这次绿盒子公司在参赛之余让孩子们亲身参与到了模拟的社会职场环境当中,以寓教于乐的游戏方式,使孩子们体会到各种职业的类型,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而爸爸妈妈们也通过孩子们的模拟职业体验,更加了解自己孩子的行为、个性和兴趣”

  不得不说,童装品牌绿盒子以声势浩大的消费者参与、互动及润物细无声的“情感”营销,与消费者进行了亲密接触的深度互动,使得品牌深入人心,一些消费者开始“路”转“粉”,可谓是技高一筹。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