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奶粉新政与行业对策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圣元等知名企业积极参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5年12月1日,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婴童行业发展分会主办的“国家奶粉新政与行业对策高峰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现场与会人员包括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乳企高管以及媒体人士等共计300多人齐聚一堂,以在奶粉新政即将出台的大背景下,纷纷为中国婴童行业健康发展谏言发声、贡献智慧。

  据悉,本次论坛主要由新政解读、企业观点、渠道对策、专家谈转型四个主要环节构成。其中,作为母婴行业重点关注的婴幼儿奶粉产业,论坛相关探讨环节的设置吸引了包括雅士利、贝因美、圣元、伊利、雅培等多家知名奶粉企业参与探讨。

  国家食药监总局马纯良司长在论坛上指出,婴幼儿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高度关注,从国家到媒体监督、再到企业管理,都在为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做出努力,乳企应以身作则,提高生产自律性,积极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在企业观点环节,论坛主办方力邀我国知名母婴食品生产企业——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现场分享圣元的发展经验,直面当下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阐述其独到对策与理念。

  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领军人物,圣元国际董事长张亮先生表示,圣元的成功,离不开企业对国内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正确把控,圣元清晰地认识到确保产品质量是婴幼儿乳粉企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因此,圣元集团多年来持续不断投入产品的营养的科学配制和研究,并不断提升企业的风险抗击能力,完善着产品的监管体系。据悉,圣元旗下所有产品均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规和标准,采用全过程质量管理,建立实施了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在原材料采购-加工-质检-包装-贮存-装运各环节中设置质量控制点超过1122项,全面保证了产品安全。

  而在发展模式上,圣元也有着独到的经营理念,据了解,圣元集团起家时的市场调研是从三四线城市的乡镇市场开始启动的,当品牌有了一定市场说服力后再开始逐步开拓城市市场,从2002年开始进入一线城市后,圣元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独树一帜的“从乡镇包围城市”的发展模式引发了众多同业者的激烈探讨。谈到乳企上游资源的观点时,张亮先生分享了圣元法国工厂的案例,这个投资超1.5亿欧元,年产能达10万吨的现代化奶粉工厂项目,解决了当下国内日渐上升的奶源供需矛盾,更使得圣元牢牢掌握了产业上游资源,其整合国际资源的模式为同业者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张亮先生的演讲诙谐幽默、句句精典,引得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此外,雅士利、贝因美、飞鹤、伊利、雅培、惠氏、达能等多家知名奶粉高管也先后分享了各自的发展经验,畅谈了乳企新政下的应对策略。本次论坛的召开,成功普及了“国家奶粉新政与行业对策”的议题,众多行业专业和乳企代表不同层面的分析和探讨,让与会嘉宾受益匪浅,同时,也为新政的进一步实施奠定了基础,对推动乳粉行业相关制度的完善和创新有着积极的意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