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补充营养迎猴宝,孕期补钙选迪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中国传统观念中,猴一直被认为是聪明伶俐的象征,因此,生一个属猴的小宝宝是很多人的愿望,加上国家开放了2胎政策,猴年快到了,各地已经怀孕和正在备孕的人数都在激增。据北京市卫生部门预测,2016年北京市的出生人口将创历史新高。全国各大城市都会出现一波生育高峰。在这样一个生育大年里,孕妈妈们准备好了吗?怀孕是个长期而艰辛的过程,期间需要保证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备孕的人群也要注意补充营养,合理搭配膳食。

  合理膳食,勿盲目进补

  孕期是宝宝一生中生长发育最快的时期,需要通过母体摄入大量的营养物质。因此正常体质的备孕妈妈和孕期妈妈需要做到平衡膳食,保证摄入均衡适量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一般来说,孕妇在孕前3个月至半年,就要开始注意饮食调理,每天要摄入足够量的优质蛋白、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这些营养物是胎儿生长发育的物质基础。反之,营养过剩也是孕期大忌。热能营养素摄入过多,会引发孕期肥胖带来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糖尿病;并且使胎儿生长发育加速,成为巨大儿,造成难产;巨大儿出生后容易有低血糖、低血钙、高胆固醇血症等合并症。均衡饮食,指的是从不同的食物中都吸收各种营养素,孕妇切记挑食偏食,对缺乏的营养成分需要重点进行重点补充。

  孕妇和胎儿健康安全,补钙很重要

  钙、铁、锌等各种元素缺乏不但对准妈妈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还会直接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计划备孕的女性和孕期妈妈应特别注意这些营养素的供给。

  例如钙的补充在孕期尤为重要,钙直接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与母亲的骨骼变化。若是孕期缺钙,身体为了保证血液中正常的钙浓度,会在激素作用下释放大量骨骼中的钙,从而引发关节疼痛、抽筋等各种问题。而胎儿缺钙,则容易发生新生儿先天性喉软骨软化病,出生后还易患颅骨软化、方颅、前囟门闭合异常、肋骨串珠、鸡胸等疾病,给新生儿之后的成长带来不良影响。

  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量(DRI)》中指出,孕妇在怀孕早期钙的标准供给量为每日800mg,怀孕中期为每日1000mg,怀孕晚期为每日1200 mg。在妊娠早期(0-3个月),准妈妈每天向胎儿提供的钙从0增加到50毫克,到了妊娠中期则要增加到150毫克,而已经到了妊娠晚期的准妈妈更是要引起注意,这个时候正是胎儿蓄积骨量最多的时期,需要每天从母体摄取150-450毫克的钙,平均每天约350毫克。因此,专家建议准妈妈精心选择优质补钙产品进行钙剂补充。美国进口的迪巧维D钙咀嚼片,单片含元素钙300毫克,钙量足且吸收率高,能满足孕妇每天的需要。更重要的是迪巧内含有维生素D,能促进人体钙吸收,这对于冬季缺少维生素D合成的孕妇群体有很大的作用,并且迪巧特别添加了山梨醇,可以有效降低便秘的发生率。

  猴年生个健康的猴宝宝,从备孕开始就要合理膳食、科学进补,决不能掉以轻心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7-02-17 张雷 180****** 我想代理经销 徐州市,江苏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