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大健康报:养双胞胎不用愁,爱贝优启动“助养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爱贝优
2016年17期《大健康报》报道了“爱贝优双子1+1模式助养百万健康宝宝行动计划”的公益活动,详细的阐述了这次活动以及爱贝优的品质背景,让大家对于爱贝优更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健康报也是国家广电总局备案的顶级刊号刊物,此次大健康报的报道对于爱贝优来说更是对爱贝优品牌的信任与支持!!
       2016年17期《大健康报》报道了“爱贝优双子1+1模式助养百万健康宝宝行动计划”的公益活动,详细的阐述了这次活动以及爱贝优的品质背景,让大家对于爱贝优更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健康报也是国家广电总局备案的顶级刊号刊物,此次大健康报的报道对于爱贝优来说更是对爱贝优品牌的信任与支持!

爱贝优携手大健康报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爱贝优助养100万双胞胎家庭

爱贝优于201666日就已经正式启动“爱贝优双子1+1助养基金”!此次助养基金秉承爱贝优“臻于科技只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企业理念,旨在让每个家庭的孩子健康成长,真正的让帮扶计划在每个家庭有效落实,实现健康助养!

自有牧场,拥有近70年的历史

爱贝优隶属于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牧场、奶牛养殖、乳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生产加工设备达到设计先进、国内一流的技术设备水平,建设了制药GMP体系的全封闭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自有牧场、自有工厂、自有品牌的“爱贝优”婴幼儿配方奶粉等系列产品提供了安全稳定的品质保障。

打造全产业链,保证产品质量

定边乳业为了生产安全优质的爱贝优系列奶粉,充分认识到只有拥有了全产业链的优势,才是对奶粉质量核心的保障。

草源。定边乳业的牧场位于陕甘宁蒙四省的交界处,蒙古高原延伸带,海拔1800米左右,由于昼夜温差大,日照充足,独有的空气湿度是牧草天然无污染。


 

欧美标准示范牧场

养殖。从整齐干净的牛舍,到健康成长的奶牛,再到并列式挤奶机,定边乳业打造了欧美标准示范牧场,以标准化养殖确保健康的奶牛、干净的水源和无污染的牧草。

GMP标准工厂

工厂。公司着力注重车间生产,以GMP标准工厂来打造流水线车间,引进自控领先井口设备,以最新的技术、在最优质的生态环境下生产100%纯净、安全有品质的爱贝优婴幼儿配方奶粉。

GMP标准实验室

臻于科技,领先产品优势

为了保证奶粉的先天品质,爱贝优奶粉的生产从养殖,运输到制造,将整个过程打造成2小时生态圈,将挤出的鲜奶10分钟内冷却到4读暂存,2小时送至工厂,大大缩短了产品的制造周期,锁住奶源新鲜,留给宝宝最天然的营养。在生产工艺上,爱贝优坚持走科技路线。

第一,双塔二次附聚系统。双塔二次附聚系统是奶粉中微粉的二次喷雾,保证乳粉颗粒大而均匀,也保持了奶粉配方添加的营养元素不流失,达到冷水即可溶解,避免出现挂壁、结块的现象。

第二,鲜奶湿法工艺。奶粉生产工艺分为干法和湿法两种:干法生产就是将乳清粉、各种矿物质、各种微量元素在干物质状态下进行搅拌、分装;湿法生产就是采用鲜牛奶,在牛奶液态状态下加入各种营养物质、微量元素、矿物质,在经过杀菌、均脂喷雾干燥最后生产成奶粉。这种最新的生产工艺,减少了二次污染,保证了奶粉额新鲜,促进了营养的均衡,也大大的提高了奶粉的纯正口味与较好的溶解度。

因爱不凡,因贝而优,爱贝优一直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