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尿裤界首个干货挑战 万名妈妈参与实验亲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为全球第一片纸尿裤的发明者,帮宝适自问世以来,在对质量与专业半个多世纪的探索中,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通过不断的自我挑战验证了每一次产品升级所带来的神奇效果。近日,帮宝适面向全中国各大城市,和中国妈妈们一起完成了一项新的挑战——“干货”挑战。

  干爽透气   给宝宝健康呵护

  随着90后开始进入生育年龄,新一代父母的消费观念已经开始发生变化,为了能让宝宝得到最贴心、舒适的呵护,他们往往愿意花费更多的钱购买高出中国本地产品很多倍的高档纸尿裤。而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80后妈妈们再一次加入纸尿裤消费大军。与90后妈妈们相比,她们在纸尿裤的选择上更有经验。虽然同样会选择价格相对较高的高档纸尿裤,但是纸尿裤是否干爽透气是大多数80后妈妈们在选择时会首要考虑的因素。

  一般来说,1-3个月的新生宝宝便便比较频繁,平均全天需要用10片以上纸尿裤;3-6个月时,宝宝便便没有那么多,平均每天会用8-10片纸尿裤;6个月以上的宝宝平均每天会用8片左右的纸尿裤。由此看来,宝宝们的小屁屁大多数时间都在和纸尿裤打交道,纸尿裤的吸收性和透气性不仅决定了宝宝穿着是否舒适,还对宝宝们的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所以一条好的纸尿裤不仅要有强大的吸收性,还要保证足够干爽透气,在保证宝宝健康的同时,让宝宝穿着更舒适,没有闷热的感觉。

  真“干货”不惧挑战   眼见为实

  帮宝适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宝宝带来最顶级的肌肤呵护体验,通过不断地产品研发和创新,在确保纸尿裤拥有强大吸收性的同时,给宝宝们带来极致干爽体验,做到了真正的“超薄干爽”。

  此次,帮宝适面向中国妈妈,让妈妈们亲眼见证帮宝适纸尿裤的神奇之处。与传统的“实验见证法”不同的是,帮宝适创新地打破固有模式,大胆邀请妈妈们自己亲手做实验,通过自己的实验过程见证帮宝适强大的吸水性。

  帮宝适携手育儿网、宝宝树等深受妈妈欢迎的母婴类权威网站,发起“干货挑战”,呼吁妈妈们自己动手亲自进行纸尿裤吸水性的对比试验,并鼓励妈妈们将实验过程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发布,公开公正地分享实验结果。

  通过近万名妈妈们的亲自实验,帮宝适从众多纸尿裤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干货”纸尿裤。除此之外,在热播的专业母婴养育互动节目《拜托了,妈妈》中,台湾著名儿科医师黄瑽宁携手明星妈妈在节目现场进行盲测,帮宝适再次脱颖而出,在多位明星妈妈及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证实了其强大的吸水性。

  除了妈妈们亲自检验了帮宝适的“干货”特性,奶爸们也加入了帮宝适“干货”挑战。新晋奶爸宋晓波不仅亲自进行实验,还将实验过程以视频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再一次证明了帮宝适是真正的不惧挑战的“干货”!

  实力取胜  干货纸尿裤的秘诀

  帮宝适不惧挑战,敢于让万名妈妈亲自实验,这与其超高的产品品质、前沿的科技创新密不可分。

  帮宝适在全球设立四大研发中心,配备全球顶级的设备和实验室,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专家通过不断的产品研发、创新、升级,为全球的宝宝们带来越来越精致的顶级肌肤呵护体验。

  帮宝适独创的神奇吸水珠珠,以及超薄透气外层,不仅能够给宝宝带来更强的吸收保护,而且轻薄透气,随时保持纸尿裤的穿着舒适度,让宝宝肌肤感受极致干爽,轻松拥有好睡眠。

  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纸尿裤品牌,帮宝适敢于自我挑战,除了证明其产品优秀的品质,同时也再次引领了行业创新,成为纸尿裤界的典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