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美纳多邀你玩转活力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踩着8月末的尾巴,金秋已经来临,蛰伏一个酷暑,又到悬念解密时。

  活力亮相,引领活力风潮

  8月22日到8月26日美纳多发布的5款悬念海报在网上引发热议,成为人们空调房、朋友圈津津乐道的话题。紧接着8月29日由华为与中国移动的御用广告导演拍摄的美纳多广告片活力亮相,片中缤纷的水彩元素围绕在三个宝宝周围,画面既精致唯美又可爱有趣。同时,由《快乐大本营》当家音乐制作人为美纳多量身定制的主题曲《活力美纳多》曝光,欢快的旋律朗朗上口,更是让人们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原来这都是美纳多放大招的前奏,初秋的活力事件马上就要揭晓了。

  美纳多,始终相信“活力领先每一步”。

  活力营养,献给中国宝宝

  美纳多甄选全球优质奶源,在荷兰拥有上百年经营经验的生态牧场--青葱草原,天然奶源,从牧场到奶源,坚持每一滴牛奶的纯正品质和口感。

  从鲜奶到奶粉,美纳多传承荷兰百年工厂湿法工艺,采用先进的膜分离技术保证奶粉具有合理渗透压,整个过程不超过24小时,使奶粉新鲜、营养,更加适合宝宝体质,启动宝宝活力。

  除此之外,美纳多还特别添加善吸活力元、益智活力元、防护活力元三大活力元,构筑“启活”配方,促进脑部发育,激发宝宝的成长活力。同时美纳多运用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最新研究的低磷、低钠、低渗透压配方,不增加宝宝肾脏负担,减少上火便秘烦恼,助力宝宝活力成长。

  美纳多公司总经理屈治劭在上海CBME现场接受太平洋亲子网采访时表示,移动互联网已改变消费者认知模式,美纳多遵循“用户为王”的原则,在公司已掌握强大上游资源的契机下,未来将继续夯实上游产业链优势和技术研发实力,同时加强对消费者心智启活工作,通过精准服务,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体验感、参与感,大力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增加品牌粘度,提升续购能力。

  活力升温,线上线下一起玩

  金秋季节,美纳多开足马力,活力绽放,线上线下活动一起启动,与宝宝来一次亲密接触,惊喜不断,活力不断。

  在线上,美纳多首先推出千罐奶粉免费试用活动,准妈妈们可以前往宝宝树网站或者美纳多官网进行申请,让宝宝们先尝为快,启动活力能量。同时,只要关注美纳多服务号 (微信号:美纳多Puredo),就可参与活力代言人活动,赢取宝宝脚踏车和电子琴等大奖,惊喜多多,快乐爆棚。除此之外,更多活力线上活动将陆续推出,延续活力因子。

  在线下,宝宝活力运动会已经拉开帷幕,在广西、安徽、贵渝、福建等地已成功举办,在宝宝和妈妈们当中引起巨大反响,同时宝宝活力运动会正向全国各地推进。更多线下活动也即将与线上同步,关注美纳多服务号(微信号:美纳多Puredo),平台将定时推送各种惊喜。

  8月29日,与美纳多玩转活力世界,你和宝宝都准备好了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