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没有“网红+事件” 美素佳儿如何玩出一场很火的直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从电视到互联网、从PC到手机,每一次的媒介变革都带来了一场营销革命。而下一场营销革命的触发点,很可能来自视频直播的兴起。

  视频直播可以说是当前互联网最火的话题之一。一些商业嗅觉敏锐的品牌,已经将其定义为商业营销阵地进行品牌、产品推广活动。但目前很多品牌选择直播营销只有一个模式:明星(网红)+事件,过分依赖明星效应,没有将直播营销效果最大化。探索新的直播模式,成为许多品牌正在寻找的突破口。

  特别的直播模式,带来不寻常的直播反响

  8月30日晚,源自荷兰皇家菲仕兰的美素佳儿,联合天猫举办了一场2个小时的直播,让视频直播散发出营销新魅力,让我们看到能“火”的品牌直播还有另一种可能。

  美素佳儿与聚划算联袂合作,不远万里,前往荷兰拍摄采访。要知道,荷兰80%的牧场属于荷兰皇家菲仕兰,而美素佳儿所有的奶源均产自这些荷兰自家牧场。专业的中荷拍摄团队在Nile家的自家牧场和其家人一起整整拍摄2天时间,将自家牧场的奶农、奶牛和蓝天白云一一收录在镜头中,以此剪辑出超过20支超高质量的VCR。

  近年来奶源的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妈妈们,很多品牌对此含糊其辞。在此次直播中,这些在剪辑、旁边、配音、特效等几乎达到大片标准的VCR,全程助力妈妈们非常关心的奶源地话题——“探秘荷兰自家牧场”。作为行业内第一个带观众探秘荷兰自家牧场的品牌,美素佳儿专业的直播,让妈妈亲眼看到奶源地,真正做到让妈妈放心。

  而在中国的直播间,7个机位、50多个工作人员、连续拍摄120个小时,也真正定义什么叫专业直播。

  这次玩嗨的直播,一共完成了60万的播放次数,点赞量高达20.2万,评论2.5万条。2个小时的直播期间,原来消费者尤其是妈妈们特别关心的关于奶粉和营养等的专业问题,直播中专家和品牌都给出了完整有效的回答。因此,50元优惠券的领取率达到100%,顾客咨询量的增长率为641%,成为一场真正很火有很有效的品牌直播。

  找准消费者好奇点,成为直播营销的真正契合点

  纵观美素佳儿本次直播过程,能“火”是因为做到了以下几点:

  一是摒弃了“明星(网红)+事件”的品牌直播模式,而是充分利用自身独特优势——荷兰自家牧场,大胆让真实的牧场主奶农作为“明星”出镜,契合妈妈群体真正关心的产品利益点,再加上“现场直播+PGC+电商”的新模式,使消费者直观地感受美素佳儿奶粉的奶源地和成粉过程;

  二是丰富的直播互动内容,通过国内直播站、荷兰自家牧场拍摄内容等多频道连接,三位一体地与用户展开深层次的互动,对消费者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传递自己的品牌文化;

  三是直播和销售的有趣结合,适时提到促销和产品信息,并且结合销售平台的便利,转化率才能如此立竿见影。

  美素佳儿源自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进入中国市场后以高品质赢得了千万消费者的好口碑。这次联合天猫的视频直播,美素佳儿再次运用更多全新社交平台、技术生态实现与消费者深度互动,为消费者展示了高品质美素佳儿的“来龙去脉”,也为众多正在摸索视频直播营销新方式的品牌,提供了一个成功范本。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