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安全座椅 » 正文

“王者争霸PK赛”,好孩子连续问鼎,秘诀何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备受业内外关注的第二届“2017年安全座椅王者争霸PK赛”在江苏无锡专业车辆检测中心完美落幕,首轮王者好孩子同台PK日系两大品牌,经过激烈角逐,再次以四大安全性能指标全部符合国标、欧标、美标要求(测试数据分别为46.58、69.66、799、498,远低于55、80、1000、550的标准上限)的骄人成绩,问鼎冠军宝座。

  截至目前,“2017年安全座椅王者争霸PK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好孩子连续完胜美系、日系品牌,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个通关80km/h碰撞测试者。一时之间,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荣登热搜榜首,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

  在相同测试环境、相同测试标准的约束和界定下,好孩子高速安全座椅何以能够突破传统行业标准,通关80公里/小时的碰撞测试,并在两届PK赛中独占鳌头?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好孩子高速汽车座特有的“黑科技”。一直以来,好孩子都把“改善儿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作为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为此,好孩子针对困扰父母的儿童出行安全问题,顺应高速时代的出行需求,特别邀请来自欧洲、美国、日本等全球顶级专家团队,经过不断攻克技术难题,通过重新解构航天器安全着陆技术,成功研发出GBES宇航吸能科技,应用于“高速”汽车安全座椅系列产品。

  当汽车发生意外高速碰撞时,采用GBES宇航吸能科技的溃缩装置和气缸技术吸能支撑腿,能够同时从水平与垂直两个方向卓效吸收碰撞瞬间产生的巨大能量,而高效的防侧撞安全系统能够帮助减少头部、颈肩所受到的冲击,最大程度保护孩子的乘车安全。

  相比于一般只符合国标、欧标50公里时速强制动态撞击测试要求的普通汽车安全座,采用宇航吸能科技的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不单符合国标、欧标,且为了保障孩子更安全, 自行制定要求更高更严苛的企业标准: 在60、70甚至80公里时速撞击测试中,各项性能指标仍然全部达到国标、欧标相应要求。

  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分为6系、7系、8系,分别是指在60、70、80公里时速撞击时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企业标准和要求。以独创的宇航吸能技术,为孩子们提供远超国标、欧标要求的好孩子企业标准级的安全防护: “高速”汽车安全座系列产品,让儿童乘车出行更安全,让父母更安心。

  接连两届通关80km/h的极限碰撞测试,挑落日美大牌,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用实力证明:安全与否,关乎的是科技,而非品牌,抑或是否进口。

  据PK赛主办方透露,“2017年安全座椅王者争霸PK赛”还将继续举办。下一届PK赛,将由两届的王者--好孩子高速汽车安全座,迎战来自欧洲的知名品牌。届时,好孩子能否继续卫冕?让我们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