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佳贝艾特携手腾讯共建IP 开启全新一季《明白了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由佳贝艾特羊奶粉总冠名、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最新一季《明白了妈》在广州举行了2017年的总冠合作发布会。佳贝艾特羊奶粉市场总监蒋慧、腾讯广告客户部食品饮料中心总监陈世洪、腾讯策划交付部华南区总监蔡劭以及青藤文化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李沁遥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在节目中深受用户喜爱的卡通形象Dr.G、小熊、羊奔奔等也亲临现场加油打气。

  佳贝艾特市场总监 蒋慧

  “众所周知,腾讯拥有强大的媒体平台和原生内容营销实力,本次双方携手共建头部IP《明白了妈》,将佳贝艾特的品牌价值自然融入科普动画中,相信能让更多(准)爸妈们了解羊奶、了解佳贝艾特。”蒋慧在发布上表示。

  腾讯广告客户部食品饮料中心总监 陈世洪

  陈世洪在致辞中表示:“腾讯将凭借在全平台、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打破传统的品牌冠名模式,与佳贝艾特进行深度的IP内容共建。通过升级母婴类内容合作模式、提供大数据服务支持,打造精品化内容和定制化互动形式,助力佳贝艾特进一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作为头部IP,《明白了妈》立足于母婴科普类的动画节目,改变了过往母婴行业营销惯常的说教式功能教育,取而代之的是以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与消费者进行亲密沟通。此外,北京协和医院等权威医疗机构把控内容出品的科学性、可靠性,因此《明白了妈》兼具了形式的生动性和内容的权威性,是目前互联网上最具关注度的母婴科普类动画节目之一。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母婴市场迎来消费升级、需求增加的发展期。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预计到2018年,我国新生婴儿数量将达到1800多万。新生婴儿的父母则是以80、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他们有着不同与上一代人的消费观和生活方式。据统计,活跃在腾讯平台上的母婴人群达数千万。其中,QQ空间亲子相册总用户量超过3000万,每天产生与亲子话题相关的说说条数高达1000万条,每天产生的亲子话题相关的日志100万篇。

  作为目前全球销量第一的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母婴群体关注的内容和媒介接触点的发展趋势,并不断地尝试通过内容跟年轻母婴群体有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

  此次合作,腾讯打通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及平台,在《明白了妈》播出之际推出《佳贝爱TA 谁是明白家》主题互动活动,用户可以通过观看和学习节目中的育儿知识参与互动平台上的“一战到底”PK赛,“宝贝COS秀”等互动活动,获得荷兰牧场之旅通行证,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消费者获得育儿知识的同时还了解了品牌理念和产品信息。与此同时,通过腾讯的全平台产品矩阵和大数据能力,作为内容营销的补充,精准触达潜在消费者。

  腾讯积累了海量的数据资源,具备整合数据、产品、内容的能力,帮助品牌客户完成“找到她-打动她-留住她”的整合营销链路。此外,腾讯将凭借母婴大数据的分析和洞察,母婴类优质综艺IP的布局,以及母婴垂直产品的优化升级,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帮助广告主实现更大的品牌价值。

  三方携手开启2017年的合作

  作为《明白了妈》2017年总冠合作品牌,佳贝艾特将通过腾讯的全平台能力实现互动与内容的无缝链接以及资源的全面整合。腾讯也将同佳贝艾特一起,以腾讯的大数据生态系统为基础,推动“以人为本”的营销新创想。陈世洪表示:“作为国内第一羊奶粉品牌的佳贝艾特和腾讯一道,在未来可以基于腾讯大数据能力以及全平台产品矩阵优势,探索更加深度的合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