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乳业黑马“澳洲国际奶吧”一天签店33家,力证新实体崛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3月18日,澳恬食品股份挂牌一周年,这是一家年轻的企业,在业内低调慎行,专注澳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乳品直供。在线上互联网创业盛行的当下,他们选取了更“难啃”的线下开店作为切入。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之前,在全国9省市已开店50余家,店名叫“澳洲国际奶吧”,主打社区市场。据《创业邦》统计,去年,国内跟“澳洲国际奶吧”同时起步的乳品创业项目不下二十家,但经过残酷市场的洗礼,截止目前,存活下来的寥寥。

  是什么原因让“澳洲国际奶吧”在不景气的市场大背景下异军突起呢?18日上午,在四川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召开的“澳洲国际奶吧中国区域项目讲解会”现场,给出了答案。

  据悉,此次活动不对外,所有嘉宾都定向邀约,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澳洲国际奶吧和他朋友们的”干货私享会。8:30活动准时开始,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驻中国首席代表、中国澳大利亚商会Harry 和澳大利亚刚回中国的安德鲁先生表示要协助澳恬将奶吧的业务从“中澳乳品”扩展至全方位的“中澳经贸”。

  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西分会会长 安德鲁·怀特

  随后,澳恬食品股份战略合作伙伴新西兰乳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NZDD)董事长陆阳女士上台发言,除了通过跨境供应链的打造,还联手澳恬打造了“萃趣在线”的跨境电商平台,将产品采购区域扩充至全球,据悉,本月下旬,“萃趣在线”将在澳洲国际奶吧全国门店正式上线。澳恬食品股份是川藏股权交易中心成立至今,唯一一次为企业开专场挂牌仪式的企业,四川嘉云律师事务所,作为见证澳恬食品股份资本运作全过程的合作伙伴,也跟到场嘉宾做了深入简出的财经分析,阐明了“澳洲国际奶吧”门店未来的资本意义。当天,还有从法国远道而来的里尔伊赛格管理学院教授,中法中心主任 韩国刚 教授,作为澳洲国际奶吧的老朋友,韩教授从新经济、新消费、新理念、新生活方式四个方面,阐明了奶吧店未来的发展方向,预言这是比酒吧、咖啡厅更有想象空间的未来新实体。

  最后,澳恬食品股份董事长郝伟江先生从“战略定位”“核心价值观”“经营模式”“战略目标”“执行计划”“合作加盟”“利润分析”六方面,360度全面解读澳洲国际奶吧的经营之道。每一篇章都是干货满满,实操检验,现场互动环节一问一答,更是将奶吧项目抽丝剥茧,与参会者坦诚相见。

  成都澳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郝伟江

  截止昨天下午16:30,在“澳恬食品股份挂牌周年庆暨澳洲国际奶吧中国区域项目讲解会”现场,澳洲国际奶吧现场签店33家,总数已经直逼100家,这正是新实体崛起最有力的证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