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新西兰Sigrid’s新格家落户中国,再掀天然之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年来一个叫Sigrid’s的家庭洗护品牌近两年来异军突起,不仅在成立的短短6年内远销美洲、欧洲、澳大利亚,还获得了全球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USNPA美国天然协会的天然认证,在新西兰国内能得到这个认证的只有2家公司。在2016年新西兰母婴展上,创始人女儿Sigrid还亲自喝下了产品,在场的消费者都为其天然性震惊不已,从此在新西兰当地被称为“可以吃的洗护产品”。现在Sigrid’s新格家已经成为了新西兰妈妈们呵护宝宝的新选择,今天就带大家去领略这个来自新西兰大自然的馈赠。

  3大明星产品:婴童安睡喷雾、婴童芦荟修复液、婴童防打结柔顺喷雾

  Sigrid’s婴童安睡喷雾

  Sigrid’s婴童安睡喷雾在新西兰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妈妈们的热烈欢迎,淡淡的薰衣草香气给宝宝的睡眠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气氛,能让宝宝更快入睡,夜里醒来的次数也会显著减少。宝宝睡得好,妈妈自然能睡个美容觉了!

  Sigrid’s婴童芦荟修复液

  春夏季是带宝宝出游的旺季,许多妈妈以为夏天只要给宝宝做足防晒功夫就可以了,但其实晒后修复也是很重要的一环。Sigrid’s婴童芦荟修复液萃取芦荟精华,喷在宝宝肌肤上就可以修护晒后肌肤,补水保湿,还能缓解蚊虫叮咬的不适,称得上是户外多功能神奇水。

  Sigrid’s婴童防打结柔顺喷雾

  宝宝的头皮油脂和汗液分泌比较旺盛,通常早上起床和活动过后就会黏成一团,难以梳理。特别在新西兰,外国宝宝通常头发微卷,更是让妈妈们操心。Sigrid’s婴童防打结柔顺喷雾就为妈妈们提供了除了洗头之外的新选择,天然的荷荷巴油和玫瑰果油能滋养宝宝的头发,使头发柔顺易于梳理,同时天然无刺激,无后顾之忧。

  Sigrid’s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婴童滋润面霜、婴儿按摩油、婴童保湿润肤乳

  Sigrid’s婴童滋润面霜

  宝宝脸部皮肤容易干燥,需要经常保湿防止干裂发红,对于一款宝宝每日使用的产品而言,天然无刺激的滋润配方尤为重要。Sigrid’s婴童滋润面霜采用天然甜杏仁油呵护宝宝敏感脸蛋,更是添加天然矿物氧化锌,形成保护膜持久呵护,预防红脸蛋的产生。

  Sigrid’s婴儿按摩油

  婴儿抚触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妈妈欢迎,除了能给宝宝全身皮肤的滋润,按摩更能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让心灵之间更好的交流。Sigrid’s婴儿按摩油内含天然玫瑰果油和生育酚,通过按摩快速吸收,能充分保护宝宝未成熟的肌肤,远离感染和干燥不适,同时天然无刺激。

  Sigrid’s婴童保湿润肤乳

  润肤乳也是宝宝的日常护肤必备,天然无刺激的配方自然必不可少。Sigrid’s婴童保湿润肤人100%纯天然植物萃取,含有甜杏仁油和迷迭香,能让宝宝皮肤持续保湿,远离干燥,而且质地清爽不油腻,宝宝用后更舒服。

  洗浴系列一个不少:婴童洗发沐浴二合一、婴童泡泡浴露、婴童舒眠沐浴露

  Sigrid’s婴童洗发沐浴二合一

  如何选择一款最好的洗发沐浴二合一?宝宝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特别是头部皮肤尤为娇嫩,Sigrid’s洗发沐浴二合一采用天然金盏花、洋甘菊、玫瑰果油等萃取成分,能深层泽润宝宝肌肤,无泪配方让洗浴更加舒心,洗发时不用担心有任何成分刺激到宝宝的眼睛。

  Sigrid’s婴童泡泡浴露

  泡泡浴是宝宝们的最爱,也是妈咪奶爸们跟宝宝一起玩的快乐时光,但现在化学起泡剂盛行,某些刺激性的化学成分会对宝宝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Sigrid’s婴童泡泡浴露由天然植物萃取,绝不含化学起泡剂,天然的泡泡细腻绵密,而且很快就会消散,变成清澈的水,不含皂碱无残留,宝宝在洗澡后直接擦干身子即可。

  Sigrid’s婴童舒眠沐浴露

  Sigrid’s婴童舒眠沐浴露添加了薰衣草、香根草萃取精华,能放松神经,提高睡眠质量,浴后舒眠。搭配Sigrid’s婴童安睡喷雾,更是能将助眠效果发挥的更好。天然的成分绝不会带来其他助眠产品的副作用,妈妈们尽可以放心使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