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帝斯曼人类营养FIC2017:新市场、新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的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于3月24日-26日参展2017FIC,暨第21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展位号:51M20/51N21)。本届展会,帝斯曼人类营养与健康业务部门携其先进的健康益处解决方案,包括 “激荡你的脑力”、“保护心脏健康”、“保护你的视力”等进一步扩展在中国的业务,全面推进其在母婴、眼睛健康、大众运动和雾霾营养等相关领域的发展。

  帝斯曼人类营养与健康业务部门大中华区副总裁杨以定女士表示:“帝斯曼在五年前,就开始考虑人口发展曲线,以及计划生育带来的人口老龄化问题。从而,把营养、健康作为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本次展会,我们非常重视,不仅带来了新的产品,也带来了我们对于若干新市场的研究,希望与业界同仁交流,共同促进中国营养与健康市场的蓬勃发展。”

  

  (上图:帝斯曼人类营养与健康业务部门大中华区副总裁杨以定女士)

  杨以定提到,虽然FIC2017于3月24日正式开幕,但是帝斯曼和行业同仁的交流分享其实提前一天已经开始。3月23日,帝斯曼针对其行业的主要客户,举办了“无营养 不Yùn动” ——运动营养及妈妈营养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帝斯曼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最权威的专家和学者,着重就上述两个市场的大众认知、发展趋势、市场规模和潜力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在研讨会中,帝斯曼认为,伴随着“妈妈”经济的持续升温,孕育人群知识储备的日益加强,母婴市场的业务仍将保有持续的增长潜力。此外,面对已经成为常规现象的雾霾问题,孕产妇可以通过怎样的营养素搭配,起到降低雾霾对自身以及胎儿的影响,这是一个新的市场方向。

  运动营养的大众市场,则是帝斯曼研究的新热点。众所周知,运动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随之而来的,是日益兴起的大众对于运动以及健身营养方面的需求。帝斯曼看到了发达国家运动营养产品从专业市场向大众市场发展的趋势,认为在不久的将来,面向大众的运动营养市场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

  参会专业人士表示,帝斯曼在产品创新和营养解决方案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本次研讨会,也给了大家很好的启发。

  长期以来,帝斯曼一直注重从研发和市场角度与客户共同合作,寻找新的市场和利润增长点。2016年11月,与汤臣倍健合作,以轻络素为主要方向,开发有助于心血管健康的新功能产品。作为维持健康血液循环的天然非药物解决方案,轻络素的开发打造了心血管疾病风险人群,特别是40岁以上的中年人市场。

  2017FIC期间,帝斯曼将关注消费者更多的健康需求,尤其是儿童、妈妈/准妈妈、白领人群以及老年人等重点市场,提供了包括叶黄素(FloraGlo?)/玉米黄质(Optisharp TM)、藻油DHA(life’sDHATM)、酪蛋白(PeptoPro? 沛力肽TM)、水溶性番茄浓缩物(Fruitflow? 轻络素?)和鱼油(MEG-3TM)等一系列营养解决方案。围绕着Quality for Life品质生活概念,帝斯曼致力于向行业提供质量可靠、可追溯、可持续性的营养产品。

  I

  展会现场,帝斯曼举办了三个不同主题的研讨会:“眼部健康的营养趋势和相关解决方案”、 “营养在预防雾霾伤害中的重要作用”和“特膳市场以及功能性营养素在特膳中的应用(运动、特医)”,受到了大量关注,尤其是如何通过摄入营养补充剂来支持眼睛健康的市场机会。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眼睛健康问题很重要,预计到2018年,全球眼睛健康的保健食品市场规模将超过15亿美元。在中国,也面临着同样的状况。一方面社会老龄化,使中老年人的眼睛健康问题日益凸显;另一方面,电子设备的普及化,使儿童、青少年以及成年人经常处于蓝光危害下,保护视力健康至关重要成为常态。

  

  “当前,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通过营养成分和补充剂增进健康的重要性,在这一领域,帝斯曼是当之无愧的领先者。” 杨以定说:“帝斯曼营养产品解决方案涵盖了健康领域的方方面面。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研究市场走向以及终端消费者的需求,帮助他们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帝斯曼 – 缤纷科技,美好生活?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帝斯曼拥有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专长,并运用两者的独特结合不断推动经济繁荣、环境改善和社会进步,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帝斯曼服务于食品和保健品、个人护理、饲料、医疗设备、汽车、 涂料与油漆、电子电气、生命防护,替代能源以及生物基材料等终端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促进营养、增强和保证产品功效、提高产品性能。帝斯曼及其附属公司拥有约25,000名员工,为公司创造了约100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公司已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Euronext Amsterdam)上市。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帝斯曼人类营养与健康业务部门

  帝斯曼营养产品是世界领先的重要营养原料生产商之一,为饲料、食品、制药和个人护理行业提供如维生素、类胡萝卜素、营养脂质和其他原料。

  帝斯曼为食品和饮料、膳食补充剂、生命早期和临床营养市场提供营养解决方案,同时为医药行业作为活性药物成分(APIs)的维生素、营养脂质(ARA/EPA/DHA)和类胡萝卜素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其根本的驱动是全球趋势和变化影响下营养和健康之间的联系。

  帝斯曼人类营养与健康业务通过帮助多方利益相关者提升意识,努力为一些最重要的健康问题,如心血管疾病、眼睛、认知和肠道健康,带来积极的影响。人类营养与健康部门也在帮助改善位于金字塔底部缺乏微量营养素人们的状况。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