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嗨淘纸尿裤团队,乐活轻主义50公里徒步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7年3月25日,欧帮卫生用品有限公热烈响应“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嗨淘品牌团队用一步一脚印,用坚韧和勇气,诠释了我们对健康乐活轻主义的追求,以及嗨淘品牌的美好愿景。

  这是一场与品牌对话的探索之旅

  生活是一场持续前进的徒步之旅,没有脚踏实地,没有坚韧勇敢,如何走到终点,拥抱生活呢?

  嗨淘团队,是一支新生队伍,但对于生活有着共同的追求。

  我们带着疑问上路,在面对自身的迷茫,旁人的质疑时,我们在每一步,都在用品质说服自己,打动别人,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嗨淘品牌的高品质,感受嗨淘传递的笑容和乐活轻生活主义的生活态度,这也是我们起航的原因。

  每一个脚印,都是印证着我们的昂扬之旅

  当在每次快要放弃的念头,都有队友的声音在旁边加油鼓舞,重燃斗志,继续往前!

  有小队友感触道,一场徒步旅行像是我们生活的一个缩影,刚开始脚步轻快,而后慢慢觉得吃力难行,有人用自行车到走点,有人走走停停,也有人早就离场分道扬镳,但是这条路,有同伴扶持,有沿途的景色相伴,仍然有许多人愿意坚持到底,快慢无所谓,坚持到终点。

  99°的水,即使只差1°也不能沸腾,只有增加1°才能完成量变到质变的转化。

  一念之差,是成功与失败的接口,只要挺住,那么下一个就是成功的路口。

  每一处风景,都是用心观察的发现之旅。

  生活的忙碌,让我们忽视了生活的小细节,只感受到乍暖还寒的春天,却没有发现枯叶已经滋养了大地,嫩芽插上枝头,群花也开始斗艳,燕雀南回。生活的每一步,有时我们略感艰难,觉得毫无生意,重复苦涩,但却忘了用心观察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情,用心品味花的沁香,领略春风吹拂,感受大地回春。

  今后,我们相携而走,让“旅途“不孤单!

  如今嗨淘团队还在不断发展壮大中,不管是下一次的徒步旅程,还是以后更远的路,愿我们风雨同路,共同进步,携手共创新生活!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