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报道 » 正文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与LIMA共同启动中国授权业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与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近日宣布共同举办首届中国授权业大奖(China Licensing Awards),并启动2017年中国授权业大奖各奖项报名。

  国际授权业协会(LIMA)成立于1985年,同年即举办了第一届LIMA授权业卓越大奖,作为全球授权业的至高荣誉,该奖项一直备受各界关注。随着授权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LIMA也将这一奖项拓展至世界各地。

  2017年LIMA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根据LIMA《2016年全球授权业市场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包括香港)授权市场正进入爆发式增长,2014-2015年增长高达24%,但作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中国的授权整体零售额为76.05亿美元,仅占全球市场的3%,潜力巨大。为更好地开拓高速发展的中国授权市场,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与LIMA强强联合,首次举办中国授权业大奖。

  2017年中国授权业大奖启动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由博闻中国主办,旨在促进颇具影响力的娱乐、人物角色、时尚、艺术、企业品牌等授权类别拥有者与代理商同消费品制造商、被授权商和零售商的有效对接,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250多个优质授权IP。

  2017 中国授权业大奖的奖项设置如下:

  •年度中国IP

  表彰授权业具有卓越表现和创意创新的中国公司或个人开发经营的原创IP。

  •年度授权推广项目

  表彰应用IP对另一商品或服务进行卓越推广的授权项目。

  •年度企业及时尚、生活授权IP

  表彰授权业具有卓越表现和创意创新的企业、时尚或生活方式的IP。

  •年度主题性娱乐体验项目

  授予结合授权IP在某一具体场地或活动,打造出最受欢迎主题性娱乐体验的授权项目。

  •年度被授权商

  颁发给表现卓越的被授权商,如制造商、产品品牌商等。

  •年度人物形象/电影/电视/娱乐授权IP

  表彰授权业具有卓越表现和创意创新的娱乐性电影、电视节目、出版物视频媒体播放或直播等IP。

  •年度零售商

  授予通过与授权IP合作进行最具创意的各类展示及推广,使活动期间该IP所有衍生产品达到优异销量的零售商。

  •年度数码类授权IP:

  表彰授权业具有卓越表现和创新,并基于手机端、电脑端及电视端的游戏授权IP。

  2017 中国授权业大奖将由企业自主报名,可以提名其他公司,也可自己申请奖项。届时,由20位来自全球授权各领域的专家评委初审选出入围名单,通过线上投票后,结合初评及线上投票分数共同评选出获奖名单,其中专家评委占70%,线上投票占30%。各奖项优胜者决出后,最终获奖名单于7月18日晚在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期间举办的中国授权业大奖颁奖典礼暨酒会上公布。

  奖项报名及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官方网站查询,或关注官方微信“LEC 授权展”和LIMA官方微信公众号“LIMA-CN”。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