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法国百年奶粉大盘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法国是全欧洲最大最先进的婴儿食品市场,婴儿所消耗的婴儿食品人均每年高达145公斤,名列全欧洲榜首。然而法国对于优质奶源的把控及其严格,基本只供应法国本土,在奶粉出口方面不算积极,这也是导致大家对法国奶粉不了解的最主要原因。

  奶源

  欧盟区别于美国,新西兰,日本等国家,禁止奶牛食用任何激素,奶牛都是在自然放养状态下的自然产奶,而法国的行业标准比欧盟的标准更高更严。

  技术

  法国奶粉多采用真空脱水技术生产,这种制造工艺生产出来的奶粉没有经过高温烘焙,不但宝宝吃了不会上火,且营养物质得以全面保留。奶粉的湿润感源自牛奶的天然乳脂,可将一小撮奶粉捻成团,而烘干的奶粉则不然。

  监管严苛

  法国乳业质量控制署在全国有82家省级及跨省级分支机构,有500家单位收集监控牛/羊奶源的质量,有5500名隶属于控制署的专业监管员负责监控每一天的数据信息。

  还有3100名半日制专员,一天两次监控奶牛的体重变化,生长环境,卫生及住宿情况等。

  在这样严格的管理之下能延续百年的品牌,一定是十分优秀了,根据成立时间先后顺序排名:

  FIT法婴特/Cabrilac(卡布瑞克)

  法国FIT集团源于1891年,以专业生产山羊乳制品起家,位于拥有"绿色威尼斯"之称的法国茅以塞牧区,127年经久不衰。现产品线扩展到山羊、牛乳制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黄油、奶油、乳清粉等)产品遍及法国本土、欧洲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市场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自有且唯一的婴幼儿山羊奶粉品牌"法婴特"2009年以原装进口纯羊奶粉的身份,正式进入中国销售。

  Blédina贝乐蒂

  Bledina成立于1905年,现属达能。在婴幼儿辅食产品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品类繁多,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法国婴儿食品市场前三的位置。

  Bledina根据不同适应性推出了4种奶粉:标准型、近母乳Relais型、高铁高钙型、舒适加稠型。

  Guigoz古戈氏--婴儿奶粉的鼻祖,百年高端奶粉品牌1908年,Maurice Guigoz创了世界上的第一罐婴儿奶粉,现为法国雀巢集团旗下品牌。1937年,Guigoz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瞬间高温消毒技术"的奶粉,使奶粉在消毒后仍然保留所有的营业成分和味道,奶粉的保质期也大大地延长了。

  Guigoz奶粉根据不同适应性推出了多款奶粉:

  从左到右依次为标准型、近母乳型、防呕吐型、抗过敏型、助消化型、3段标准型


              总结:

  三个品牌之所以能在监管如此严苛的法国畅销百年,必然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FIT法婴特羊奶粉主要针对牛奶蛋白过敏、体质较弱的婴幼儿,是羊奶行业的标杆企业;Blédina贝乐蒂奶粉与旗下辅食搭配效果更佳;Guigoz古戈氏坚持"黑科技"录下,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百年坚持铸就百年口碑,消费者在选择进口奶粉时,不妨多了解一下法国产品,或许会有更好的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