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出行用品 » 童车资讯 » 正文

2017CBME中国孕婴童展拓乐携重磅得奖产品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沪盛大开展,瑞典拓乐集团携旗下亲子系列最新产品于本届展会,展位号: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1B10馆中参展亮相。

  此次展会中亮相的拓乐品牌亲子系列产品包括:多功能婴儿推车、运动型儿童推车、自行车儿童座椅、幼儿背袋。每一款产品都意在通过户外运动的乐趣提升每个家庭的亲子体验。

  此次参展的拓乐产品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两款荣膺被誉为“设计奥斯卡”的iF设计奖2017年度金奖产品,作为75件从法拉利到苹果耳机的获金奖作品中仅有的两件婴童类产品,它们是此次CBME产品中极具设计含金量的产品,充分的代表了优质的北欧设计风格和极致的产品之间的结合。

  Thule Chariot Sport 是整个产品系列里的王牌,集合拖车、散步车与婴儿车多功能一体,为身为运动爱好者的父母与下一代,提供了优异性能、舒适感受及独特风格的亲子平台,让您一整年都能自如的与孩子一起参与活动,从事各种慢跑、自行车、散步、越野滑雪等。座舱以缓冲垫包覆,搭配独立式倾斜座椅,能够抵遇各种气候变化,不怕风吹日晒、雨雪虫咬,还有可调式悬吊装置,让您的孩子坐起来非常舒适。除此之外,手动碟刹反应快速,确实保障安全;车袋可收纳起来,跑步时的迈步空间更大;车身可摺叠,让推车方便运送。

  后置式轻量 Thule YeppNexxt自行车儿童座椅,安全、简便又独具风格,让您与孩子每天一同享受骑单车的乐趣。独特的设计灵感来自现代的自行车安全帽,成就了这张轻量舒适座椅,具备现代感运动造型。从婴儿到学龄前儿童,Thule YeppNexxt Maxi 为孩子提供稳定又安全的座椅。座椅材质为可吸震缓冲垫,无论何时,孩子都能舒服的坐在上面。创新的五点式安全带上有智慧型磁铁安全扣,可让安全带立即定位,共五色可选。

  Thule Chariot拖车系列分为四个类别的产品,因应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适合专业级运动的Sport系列,还包括空间充裕的Cab系列,适合日常活动的Cross系列,已经超轻便捷的Lite系列,而自行车儿童座椅还包括有曾获15年iF设计金奖的Thule RideAlong系列。

  此外,展位还将展示让父母可以轻松地背着心爱的孩子去远行的Sapling系列幼儿背袋,以及保持着推童车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世界记录的亲子慢跑利器ThuleGlide轻便婴儿车。

  国内民间的着名跑者“熊熊”,就是推着Thule Glide婴儿车,跑遍祖国大江南北,以每天一个马拉松的速度,100天跑完了4000公里,足迹遍布城市、公路、越野路段,他的精神打动和激励了无数的业余跑步爱好者,Thule Glide是一直陪伴他的最强后盾。

  在瑞典上海领事馆和天猫母婴的推动下,由瑞典公司Johan &Johan运营的首家综合卖场旗舰店KAIMEN正式在天猫上线。我们很高兴的宣布Thule品牌从现在开始进驻KAIMEN。

  瑞典拓乐品牌于 1942 年创办于瑞典。从那时起,拓乐就矢志让您与世界更近,让您对生活充满激情。拓乐作为瑞典拓乐集团的最大品牌,一直是全球汽车顶架系统市场的领导者。以安全与质量为傲的拓乐,无论是用于汽车改装的产品,还是婴童产品,都在安全性上投入极其严苛的产品安全测试,确保用户安全第一!拓乐于2012年强势进军婴童市场以来,仅仅数年的时间,拓乐的婴童产品就成功赢得了欧美各个市场的父母及婴童渠道的认可,在消费者之间,严苛的使用者,专业媒体圈内都拥有了优秀口碑,成为世界母婴领域的强有力的竞争者,是善于运用新技术,创造多功能,时尚产品的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