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告别代购海淘,Arla让每一个宝贝尊享皇室御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之于每一个家庭而言孩子永远占据首位,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牵动着父母的心,每一代父母都希望给予孩子最完美的童年和健康的身体。

  作为当下母婴市场主力军的85后一代,这些在优越条件下成长起来的新晋父母对于养育孩子的经验或许不够成熟,但对于孩子物质标准的要求则更高。也正因如此,海淘及代购奶粉成为当下大多数父母为孩子采购高品质奶粉的主要方式之一。然而由于代购海淘市场监管仍不够成熟,通过这些渠道而来的奶粉真假与品质也很难进行鉴定。如何通过更安全便利正规的渠道买到高品质的进口奶粉成为了众多父母的困扰。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将最高品质的丹麦皇室御用奶粉原装进口至中国,一解中国父母难以购买到高品质进口奶粉的困扰,也助他们告别问题频出的代购和海淘,让他们在国内就能购买到原装进口的高端、高品质有机奶粉。

  三大有机认证,尽享质臻有机

  为了让父母放心,为了让每一个宝宝饮用到最高品质的有机奶粉,从牧场到农场,从田间到宝宝面前,Arla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拥有全程供应链,自家有机牧场,自有工厂,自主配方,层层臻选,全程可追溯。不仅是遵循有机标准,更是自定最高有机标准Arlagarden?质量保证体系(目前乳品业界的高标准),力达每一滴都严格经过产地大气环境及奶牛饲养过程的监管认证。并始终坚持“接近自然”的经营理念,秉持着“Arla1000法则”。用1000天的耐心,等待牧草转化为有机;用至少1000平米的空间,给每头牛自然放牧的空间;坚持0化肥、0激素、0农药。除了有机优质的北欧奶源,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更是针对宝宝肠胃及所需营养,科学配比质臻有机配方,α-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更易于宝宝吸收。GOS/FOS 9:1专利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肠道有益生菌生长,做他们的健康守护盾牌。

  凭借这份对高品质的坚持,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经过了全球三大权威机构的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丹麦有机认证以及中国有机认证。不仅于此,它更是通过了严苛的丹麦皇室认证,被誉为丹麦皇室御用乳制品。

  用时间印证品质,用品质征服皇室

  1881年,Arla诞生于北欧这片上帝馈赠的自然天地中。130多年来,Arla从一个小型合作社成长为欧洲家喻户晓的有机乳品生产商,从欧洲再到全球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Arla在不断成长,然而却也有一些从未改变: Arla深知这一切皆为自然的馈赠,唯有始终延续自然的纯正,用合乎自然的方式生产高标准乳品,才是品牌得以长存的根本所在!也正因Arla超过130年的乳制品生产经验与坚守, 同时凭借其良好声誉和安全记录, Arla在持续10多年向丹麦皇室供应乳制品后终获得苛刻皇室的认可,被授予丹麦皇室御用殊荣。

  每一个宝贝都值得尊贵守护,每一个宝贝都有千万种可能,百年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用130年的有机坚守,只为将自然的馈赠传递给每一个宝贝,让他们始终享有如初生般的自然守护,助他们拥有最优质的未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