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国货品质爱相传 金领冠奶粉立体营销暖出新高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最近一部暖心的小视频在网上火了!不到3分钟的短片中,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或者任何华丽的特效,就像一部老胶卷影片,自言自语着平实的生活点滴。视频伊始背景音乐安排的是程琳老师《妈妈的吻》,这首自70年代末便红遍大江南北、满满承载了几辈人回忆的歌曲,完美的为视频定下了“情怀”的基调。之后平淡的生活场景推进,两辈人在育儿方法上的矛盾激化,直至矛盾的化解和点题,一步步循序渐进,时代转换毫无违和感,简单中透露出雍容大气。

  国货唤醒爱国情怀 走心视频诠释“品质相传”

  不可否认,这是一支“有预谋”的营销预案。《妈妈的吻》、老式摇篮、拨浪鼓,以及老人用手背测试鲜牛奶温度的熟悉画面,一个个能让人感受到温暖的点,串联成情怀与感动,沦陷了众多的受众。以致在视频末尾亮出金领冠“坚持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为中国宝宝而生”时,也让人丝毫不觉得突兀和被广告。

  当然,所有的“回忆”、“情怀”、“感动”,都是为了铺垫出金领冠这个国货品牌。这一思路也符合伊利金领冠近些年来致力打造“国货品牌”和“中国品质”的基本策略。

  近几年来,从国人对“国货”的质疑到世界开始追捧起“中国制造”,这些都说明了,中国制造业早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国货”当自爱、自强。

  这种意识如何去深入普通国人的内心呢,因此,伊利金领冠依据市场策略,推出了这支情怀小短片,目的就在于通过唤醒国人的这种情怀与感动,通过对视频中两辈人育儿方法的矛盾剥离,更加清晰的展现出“国货”的文化与传承,而金领冠15年品质坚守,专为中国宝宝而生的品质保障,才是国货的魅力所在。

  可以说金领冠的这次化繁为简的营销思路,彻底颠覆了传统广告要“标新立异”的认知,受众是有自主意识的,“走心”或许才是伊利金领冠15年如1日品质坚守的动力所在。

  品牌联合营销升级 携手扩散“国货”情怀

  营销战术有了,战略当然也很重要。这次伊利金领冠从开始便未打算孤身作战,而与同样专注“品质”和“公益”的农夫山泉合作,自然是最佳选择。

  强强联合,共打“国货情怀”牌,也正如营养奶粉与纯天然水源的完美搭配一样,这是一次不期而遇的谋和,而这种谋和,始于共同的民族使命。

  伊利金领冠这种以中国宝宝守护者的人设自居,着实暖了众多父母的心。就像视频中为了孩子安心睡觉,父亲亲手制作的传统摇篮一样,这种守护虽无言,但更加博大、厚重。

  中国制造在世界崛起之势已势不可挡,承载了中华几千年历史文化传承的国货品牌,其底蕴和力量是无法估量的。

  正是源自于对传承文化的了解和坚持,金领冠这支营销视频才戳中了受众内心深处的那股被压抑的渴望——爱国情怀。

  所以,这支“简单”的情怀视频就这样被大众认同了。不花哨、不做作,甚至只是辅以线下海报及网络手段,轻轻松松便收获了众多的“膝盖”。

  但真的如此简单吗?答案当然是“不”。这次营销从视频开始,甚至从选取背景音乐、拍摄剪辑起,所有的行为都在营销一种“情怀共鸣”的氛围。后续与农夫山泉的品牌联合,更是将这种氛围升华为一种“情结”,而这种情结,才是金领冠此次营销的致胜“法宝”。因为这种情结可以是感动,可以是怀念,可以是对“中国制造”的骄傲,也可以是对国货品质的信任和追求。

  笔者认为,伊利金领冠15年品质坚守,专业为中国宝宝配方最适合的营养奶粉,这种身体力行的民族责任感,才是本次“走心”情怀营销的最大依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