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纸尿裤选购指南之哪种尿不湿透气性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纸尿裤作为每个宝宝家中常备的贴身之物,早已被父母视作育儿的必需品。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家长关心的焦点大多集中于纸尿裤的吸水效果。而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意识到纸尿裤透气性的重要性,因此关注的重心也渐渐向哪种尿不湿透气性好上转移。小编在这里也提几个建议,以供各位妈妈在给孩子选择纸尿裤时作参考。

  在探讨哪种尿不湿透气性好之前,先说说透气性对一款纸尿裤来说是何等重要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婴儿身体的各个部位中,由于大腿根部缺乏足够的空隙,再加上尿不湿严丝合缝地包裹,空气很难流通,因此胯下温度是最高的。如果尿不湿的透气性欠佳,更换稍有怠慢,孩子的小屁股就会开始发红,使宝宝嫩滑细腻的肌肤受到伤害,这时很容易患尿布疹。所以了解哪种尿不湿透气性好,换句话说就是掌握了一种科学的育儿妙招。

  现在的尿不湿表层设计大致分为有凹槽和没有凹槽两种,而表层有凹槽或小孔分布的纸尿裤销量远远高于表面平整无痕的纸尿裤。很多纸尿裤都是借助于透气小孔来帮助纸尿裤实现内外换气的。所以在判断哪种尿不湿透气性好时,宝爸宝妈们可以观察一下纸尿裤的表层结构。

  小编拆开一枚一级帮纸尿裤,肉眼很明显就可以看到清晰分布在纸尿裤表层的透气小孔,官方资料显示,透气孔足有一万个。正是有了这些密密麻麻排布的微孔,纸尿裤内部潮热的湿气和外侧的新鲜空气才可以双向流通,即便是婴儿处于酣睡中,肌肤都能自由呼吸。

  新生儿一天中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平躺的姿势使纸尿裤长期被婴儿的臀部和腰部压迫,如果一款纸尿裤在压力作用下很容易反渗,那显然就代表着宝宝的小屁股要经常与潮湿的尿液密切接触,因此考评哪种尿不湿透气性好,千万不能忘记检验它是否会回渗。

  绿帮纸尿裤可不仅仅凭着平易近人的价格而成为宝爸宝妈心里的宠儿,它轻薄且近乎于完美的干爽透气效果,才是揽获百万妈咪芳心的重要秘技。吸收尿液之后不反渗,透气性和舒适性都极佳。

  宝宝排出的尿液和稀便在被绿帮纸尿裤迅速吸收之后,便会被超长瞬吸导流层均匀分散,因此纸尿裤就算是吸收了满满的尿液,也不会下坠和起坨。更重要的是,分布于纸尿裤内部的锁水珠珠可以将尿湿牢牢锁住,所以经过宝宝一整晚平躺的压迫,第二天孩子的小屁屁依旧干爽如初,完全不会有液体回渗。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今天大家不仅要知道哪种尿不湿透气性好,更要掌握判断尿不湿透气性好坏的方法和标准,这样在面对各种品牌的纸尿裤时,才可以游刃有余地为宝宝选择最好的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