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新西兰驻华大使谈自贸协议,高端营养品品牌蒎为抢占趋势风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新西兰驻华大使麦康年在中国两会召开之际,就中国两会、自贸协定和两国合作等话题接受了专访,麦康年说到:“和其他国家一样,新西兰也十分关注今年的中国两会。我对今年两会的很多议题都很感兴趣。首先,中国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和新西兰的重要贸易伙伴,致力于推动构建开放型经济,我们对此非常关注。目前,中国是新西兰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的总体经济形势备受关注。今年的中国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将呈持续增长态势。中国经济发展势头强盛,人民将更加富有,这有利于更多中国人从新西兰购买商品和服务。”
新西兰驻华大使——麦康年
 
  同样在中国“两会”期间,领导人也多次提到了国民健康重点要“治未病”的健康理念。随着人类疾病谱的变化和健康促进方向的调整,“治未病”逐渐成为中国国民健康的刚性需求,营养补充及营养素养在其中首居重要位置。麦康年还表示:纽中两国一直保持着密切牢固的双边贸易关系,新西兰政府鼓励更多新西兰优秀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而颇受行业人士关注的新西兰蒎为生物(NZ.POTENTWAY BIOTECHNOLOGY LIMITED)就是其中之一,PotenWay蒎为在2017年就已经悄悄进入中国,组建蒎为中国的市场运营团队,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首先发力抢占中国高端母婴营养品市场。
  自1972年两国建交以来,纽中两国经贸关系一直在稳定健康中发展。20世纪90年代以来,双边贸易增长较快。2008年,新西兰是第一个与中国签订自贸协定的发达国家,九年后,2017年3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新西兰,两国签署了《关于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的安排备忘录》,新西兰又成为了第一个与中国签署此类合作文件的南太平洋地区国家。
 
  麦康年表示:中国人民的“可支配收入”水平显著提高,可在多领域进行消费,通过新中两国间的交流与合作,新西兰人民将切实分享到中国经济强劲增长的红利。
 
  而近年来,中国对国民健康的多次探讨,以及“健康中国”策略的提出,也让新西兰企业对中国营养品市场保持乐观态度。其中关于母婴营养部分更是在17年6月30日印发的《国民营养计划》中明确指出:开展孕前和孕产期营养评价与膳食指导。推进县级以上妇幼保健机构对孕妇进行营养指导, 将营养评价和膳食指导纳入我国孕前和孕期检查。开展孕产妇的营养筛查和干预,降低低出生体重儿和巨大儿出生率。可见国民对营养的重视以及需求正在逐步提升,特别是母婴食品营养品部分更是重中之重。
 
  新西兰蒎为(PotentWay)中国CEO helen 更是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中国消费者对于认知和接受天然高价值营养品在态度上的积极转变,作为一家低调服务于新西兰少数家庭的高端营养品品牌,蒎为生物非常看好以蒎为为首的新西兰高端营养品在中国消费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而PotentWay蒎为品牌的天然营养品,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也一定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高价值健康产品的需求。”
  秉承着对全球蓬勃发展的健康产业的看好,新西兰蒎为在2017年宣布,PotentWay蒎为将在全球展开“PW智慧营养+’计划“” 预计在2022年前,蒎为将陆续在新西兰、澳大利亚、中国、美国、挪威等国家与本国高等学府科学家,建立【蒎为全球生物实验室】。用尖端科技,从自然生物中获取能高效助力人类健康的高价值营养元素,为全球追求“自然高效的健康解决之道”的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健康营养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